春晚综艺官网

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闺蜜重聚秀“隔空亲”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1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电影《闺蜜2》宣布即将于3月2日上映。1月9日晚,“闺蜜团”三人陈意涵、薛凯琪和张钧甯隔空约了场素颜重聚party,在视频中大秀亲亲,甜腻到炸。不过粉丝们却在评论区里炸了毛,调侃三人是“戏精本精”。

  近日,主打女性冒险喜剧的电影《闺蜜2》刚刚放出了定档正月十五的消息,三位主演陈意涵、薛凯琪和张钧甯又双叒叕在微博上秀起了闺蜜情。虽然三人各自有工作在身,不在同一座城市,但还是不忘与好闺蜜隔空重聚。1月9日晚,先是陈意涵在微博发布了一支素颜短片并写到“#闺蜜2定档正月十五#闺蜜们的素颜重聚party,说好的素颜,可不准耍赖哦~!Girls,你们准备好了吗?”并@薛凯琪和张钧甯。随后,薛凯琪和张钧甯也分别PO出了自己的“素颜”短片,画面中张钧甯一边手忙脚乱地呼唤化妆师、发型师为自己打造心机裸妆,一边强调自己是纯素颜;薛凯琪则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再素一点”,在镜头前狂涂红唇,还自嘲说“就是喜欢给别人惊喜”。

  尽管拍完电影《闺蜜2》已有一段时间了,但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三人时不时就合体直播或晒出私下聚会的同框照,戏里戏外的闺蜜情令无数粉丝羡慕感动。昨日,电影《闺蜜2》的官微还放出了“闺蜜团”隔空亲亲的同框照,引来一众网友围观调侃:“可以说是戏精本精了,鉴定完毕“、“再秀闺蜜情就让王大陆把你们吃掉”……

  据悉,电影《闺蜜2》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王水林、范湉湉等主演,讲述了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三人组成的“闺蜜团”空降越南开启一段婚前的单身派对,结果却意外连连,一场失控的冒险之旅随即展开的故事,影片将于3月2日登陆内地院线上映。            

推荐阅读 薛凯琪 | 张钧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