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戏之王》曝音乐特辑 电影主题曲斩获金球奖

电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1月11日 16: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迈克尔·格雷西执导,“狼叔”休·杰克曼、扎克·埃夫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米歇尔·威廉姆斯、丽贝卡·弗格森、赞达亚出演的电影《马戏之王》将于2018年2月1日在全国公映,日前电影发布了“不同凡响”版音乐特辑,带观众探秘这部影片的音乐是如何诞生的。影片主题曲《This is me》在刚刚落幕的第75届金球奖上斩获了最佳原创歌曲大奖,再次证明了《马戏之王》将是本年度不可错过的视听盛宴。与此同时,博纳影业和IMAX中国共同宣布,这部声画俱佳的歌舞大片将于2月1日登陆全国近500家IMAX影院,将顶级的视听享受带给中国观众。

  曾经凭《爱乐之城》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大奖的班杰班杰·帕赛克和贾斯汀·保罗为影片操刀音乐部分,在特辑中,主演休·杰克曼、米歇尔·威廉姆斯都对片中音乐以及两位作曲家赞不绝口,导演迈克尔·格雷西更是总结道:“这是他们最好的一部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