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戏之王》曝音乐特辑 电影主题曲斩获金球奖

电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1月11日 16: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爱乐之城》金牌音乐人携手操刀主题曲《This is me》斩获金球奖

  《马戏之王》取材自真人真事,休·杰克曼在片中饰演“马戏团鼻祖” 、传奇人物P.T.巴纳姆。故事讲述了巴纳姆如何从一个无名小卒,变成将欢乐与勇气融入至表演中,将希望散播至全世界的大师。影片不仅有传奇的励志故事,更有着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

  负责全片音乐创作的是百老汇知名音乐人班杰·帕赛克和贾斯汀·保罗。在本周刚刚结束的第75届金球奖上,影片主题曲《This is me》击败众多强劲对手一举斩获了最佳原创歌曲大奖。影片主演休·杰克曼和扎克·埃夫隆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