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小王子变身迷你CFO

电视 来源:南方新闻网 2018年01月12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城市家庭轮斗“鱼坚强”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小王子化身CFO花式砍价

  芒果TV大型生活类别角色互换真人秀《变形计之平行世界》本周更新。本期节目中,农村大儿子小王子变身迷你CFO开启管账模式,砍价理财样样拿手;而城市家庭则执着于一条生命力异常顽强的鱼进行对抗,上演了一出爆笑的杀鱼全武行。

  小王子变身迷你CFO 农村妈妈把蟹黄当垃圾

  身处在寸土寸金的大上海,小王子一家不像在云南的家里一样可以自给自足,所以只好前往市场采购一些生活必需品。出发前小王子主动承担起家里的财政大权,买菜过程中他充分发挥了CFO的作用,不仅严格管控着生活费的预算和支出,还使出了十八般武艺花式砍价,一番甜言蜜语说得老板娘都要害羞了。除了变身小小CFO,小王子还暴露了许多隐藏技能。妈妈因为第一次料理螃蟹不太熟悉的原因而把蟹黄当成垃圾处理掉了,还好小王子及时出现指出,还帮着妈妈一起料理螃蟹,小小男子汉的担当简直不要太暖心。

  全家上阵轮斗“鱼坚强“ 城市家庭上演杀鱼全武行

  刚和新家的鸡斗智斗勇一番,钱多多一家把目标又对准了从县城里买回来的活水鱼。一向负责处理食材的钱爸这次也不例外,待钱妈一声令下就麻溜地开始剖鱼,只是却碰上了生命力格外顽强的奇葩鱼,任凭钱多多一家轮番上阵将其大卸八块,这条“真·鱼坚强“还能一直跳动,被吓到的钱爸只能尴尬地直说:“这鱼实在太“运动”了!”

  想知道化身迷你CFO的小王子是如何花式砍价吗?想围观钱多多一家是如何与史上最顽强的“鱼坚强”搏斗吗?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变形计之平行世界》。

推荐阅读 CFO | 小王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