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萧敬腾2018“娱乐先生”世界巡演启动 打造欧洲剧场风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2日 16: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敬腾2018年全新巡演“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26日、27日一连两天在台北小巨蛋隆重开唱!而这次演唱会在还未正式公布前,更早在网络上讨论的沸沸扬扬,可见乐迷早已迫不及待。今天(1月12日)老萧在台北举行启动售票记者会并正式公布演唱会信息,现场舞台不仅打造3D魔幻壁画,华纳音乐更送上“俄罗斯娃娃”,象征凡是老萧出现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惊喜,无论在表演、造型上,永远都让人耳目一新!此外,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更亲临现场,除送上惊喜礼物盒与老萧一同揭开1月20日开卖日期,也送上“SOLD OUT”祝福,预祝门票秒杀!“金曲歌王”萧敬腾2018年全新巡演“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26日、27日台北小巨蛋举行;门票正式1月20日早上11点在KKTIX及全家FamiPort同步开卖。

第四度攻蛋的萧敬腾,距离上一次巡演已达三年,在这些日子中,老萧也不断进化、储蓄能量,不但领军“重磅级摇滚天团”狮子合唱团征战各大舞台,突破的造型及独特风格,也让他备受时尚圈推崇,更吸引各大国际精品争相邀请合作。这次的演唱会名称“娱乐先生”,也呼应他多变形象,说明萧敬腾正是天生表演者!而老萧今也为演唱会暖身举办启动售票记者会,现场更充满巧思,一入场就看见舞台是以3D魔幻壁画打造,壁画则以欧洲复古剧场为题,细看还能看见画中观众席的观众各有表情,有的人捂着嘴,甚至有人拿着“JAM”的应援版...等,相当用心细腻,也象征着在场的每个人都是 “娱乐先生”的座上宾,有老萧在的地方,势必座无虚席!

记者会上,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也到场为老萧献上祝福,更神秘的送上了一个大型礼物盒,让一向喜欢拆礼物的老萧惊喜不已!而当礼盒上的蝴蝶结拉开,瞬间满满的气球升空,仔细一看正是七个斗大的英文字母,写着“SOLD OUT”;更同步宣布演唱会门票将在1月20日正式开卖,消息一出,也让在现场的粉丝们瞬间暴动,纷纷摩拳擦掌准备抢票!而聊到演唱会,老萧则分享:“演出前除了把表演排练好,另一件重要的事就是要把身体顾好!”更表示这次为了这次演唱会,已经跟制作同事密切讨论中,希望无论在舞台、硬件、节目设计上,都能带给大家最完美顶级的享受。

不仅如此,华纳音乐更为老萧准备了一份量身打造的礼物--老萧版的“俄罗斯娃娃”;“俄罗斯娃娃”上所画上的图案,不但唯妙唯肖的依照老萧的特征所绘制,更画上了老萧历年来演唱会上的经典造型。从这次“娱乐先生”主视觉中的黑、白条纹西装、到“TRIPLE JAM”、“洛克先生”、“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等,各种造型让人目不转睛,也应证了老萧曾经说过的:“时尚在我后面!”一语,果然只要老萧出现的地方,势必就有惊喜!而俄罗斯娃娃层层打开一共五尊,让老萧越拆越玩心大开。而这份礼物,象征着老萧带给大家的形象总是多变外,更有着突破的精神,就如同“俄罗斯娃娃”一样,一层一层的不停带给所有人惊喜!“金曲歌王”萧敬腾2018年全新巡演“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将于5月26日、27日台北小巨蛋举行;门票正式1月20日早上11点在KKTIX及全家FamiPort同步开卖。

推荐阅读 萧敬腾 | 娱乐先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