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郭汇》首次公开郭德纲夜生活 句句不离于谦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1月12日 16: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郭汇》第三期节目开播,再度引发观众热议。郭德纲以其特有的“郭氏幽默”造就了节目的诸多亮点。在本期节目中郭德纲不惧非议,以夜宵为主题,讲述中国夜宵盛行的历史,并延展性的谈论古人的丰富夜生活,还在节目中大胆表示古人夜生活的第一消遣是风化场所,引得在场的两位美女嘉宾羞叹连连。

  

  除此之外,老郭还在这一期节目当中自爆自己从不点外卖。不禁让网友大呼,想不得郭德纲还有这样不为人知的一面。当然,郭德纲之所以这么说,绝对不仅仅是为了节目增加噱头,老郭在节目中说的,绝对句句属实。而他说到的那些关于夜宵的历史人物和事件,也都是硬碰硬的知识点,可以拿来记到笔记本上面啊。

  郭德纲在《一郭汇》节目播出之际就曾表示过,自己不惧网友的评论,自己做节目凭的就是一个好的心态。虽然郭老师在每一期节目中都难免要开上一会车,例如在第一期节目中就直面俄罗斯美女的英文挑衅,表示使不得使不得。在第二期节目中又大胆揭秘娱乐圈饭局上的那些腥膻之事。而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郭德纲除了自曝自己从不点外卖之外,更是把古人的夜生活问题统统拿到了桌面上来谈,观众们纷纷表示,车开的太快,要下车。

  但其实只要观众仔细观看节目就会发现,郭德纲在《一郭汇》节目中的谈话看似荤素不忌,实则自有一把尺子横在哪里,懂得如何来把握这个度。在不失幽默和话题性的基础上,适时的将谈话引回到主题本身上来,并且在与女嘉宾有趣互动的基础上,对相关文化知识进行新一轮的普及。

  《一郭汇》前几期播出之后,节目的口碑一路飙升。观众们表示这档节目精简,有意思。更重要的是很接地气,老百姓看了之后还想再看。感觉就像平时和老朋友聊天一样,看似插科打诨,实则把每一期的新知识都了解了一遍。

  而且和其他的几位脱口秀大佬相比,郭德纲每期讲述的内容更贴近于一般人的日常生活,比如“饭局”、“夜宵”,这些普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话题。虽然郭德纲时不时会在节目中“加点料”,但在那些有色颜料之下,其实也都是饱含知识的真金白银。就算看客们时常高呼车开的太猛要下车,但其实心里都在忙着挤上车去呢。毕竟咱老百姓说到底就图一个能乐乐呵呵把知识学了。说了那么多,你还等什么?还不赶紧去西瓜视频收看《一郭汇》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