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虎啸龙吟》收官 “金牌配角”来喜演技终爆发

明星 来源:红网 2018年01月12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吴秀波、刘涛、唐艺昕、张钧甯、来喜、王东、檀健次、肖顺尧等众多实力派主演的后三国题材大剧《虎啸龙吟》圆满收官,该剧因其跌宕起伏的情节和精致优良的画面以及演员持续在线的演技,毫无悬念的成为年末“超级剧集”阵营中的压轴之作。来喜凭借对剧中人物侯吉的完美诠释,直击人物生命的态度,间接将主创的价值观传递给观众,展现其金牌配角的存在意义。

1

  《虎啸龙吟》中侯吉执著一生。他追随公子,一声“公子”他一喊就是一辈子。他打理司马府上上下下,贴心照顾所有人,毫无怨言,他温暖了包括观众在内的每一个人。他痴情张屠户的女儿几十年,奈何公子把说媒这事也给忘了几十年,虽最终选择小沅也没成功,但他用一种别样的形式给了自己一个算是圆满交代 。他忠实可靠,知进退,他有他独特的大智慧大格局,面对夫人们的相继离世,面对公子近乎于疯狂的行为,面对家乱子散的司马家,他主动担起了责任,他忠于自己,忠于初心,用心猿意马汤去暗示公子,指正公子的错误,声嘶力竭的一句“你仁慈吗”,不是恼怒,也不是怨恨,更不是指责,是满满的担心与心疼,面对狼狈不堪的公子,终于看不下去的侯吉爆发了。这一刻侯吉身上自带主角光环,让观众大呼过瘾。网友纷纷留言,“侯吉太太太帅啦”,“此生唯有侯吉不负仲达”“来喜的演技太炸了”。

  侯吉这一角色被塑造的如此鲜活和成功,对于演员来喜来说早已不是第一次,他曾在《斗牛》《红高粱》《大熔炉之热血青春》《大学生士兵故事》《金陵十三钗》《风声》《马向阳乡记》《军师联盟》《虎啸龙吟》等等一系作品均有精彩的演出,合作过的演员不乏吴秀波、黄渤、周迅、朱亚文、张一山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他出道12年塑造了很多成功的小人物形象,给观众留下及其深刻的印象,可以说来喜是当今演艺圈当之无愧的金牌配角。

推荐阅读 公子 | 虎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