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杜德伟《中国情歌汇》表白 致敬迈克尔杰克逊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2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云南卫视《中国情歌汇》重磅邀请来“亚洲舞王”杜德伟,歌艺精湛舞艺了得的杜德伟现场大展“舞王”魅力,一首《抱紧处理》瞬间舞动全场,而昔日的这位“大众情人”还在现场深情演唱《你在我的爱情里》,隔空表白爱妻,深情款款的熟男魅力瞬间征服大票女性粉丝,谈及这首新歌的MV拍摄,杜德伟还爆料称特别邀请来迈克尔杰克逊家族成员霍华德一同拍摄,以致敬心中永恒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令粉丝们大呼期待。

  杜德伟再现“亚洲舞王”魅力 魅惑型男以歌传情表白妻儿

  作为华语乐坛最早将节奏蓝调和灵魂乐加入歌曲的先行者,杜德伟是最早引领舞曲风潮的男歌手,并凭借前卫鬼马的音乐魅力深深影响了一代人,树立起“杜式情歌”的金曲魅力。此次亮相《中国情歌汇》的杜德伟,依旧有着标志性潮流前卫的型男装扮,引得台下女性粉丝阵阵尖叫。现场杜德伟特别带来《抱紧处理》、《你在我的爱情里》两首新歌,而说起这两首歌的创作背景更是浓情蜜意,由杜德伟亲自创作的《抱紧处理》是专门写给新生爱子的歌,不同于其他深情厚重的父爱曲风,这首歌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依旧玩转鬼马前卫的潮流风格,配以杜氏性感舞曲节奏,引得全场观众一起狂嗨舞动,再现杜德伟“亚洲舞王”的魅力。而《你在我的爱情里》则是杜德伟内心对爱情的纯洁憧憬,也是以歌传情献给爱妻的情歌,谈及妻子这些年不离不弃的支持,杜德伟也忍不住现场隔空表白,感谢妻子对自己的体贴温暖,给了自己一个温暖的家,深情款款的演唱也让观众再次感受到杜德伟“杜式情歌”的金曲魅力,却又更添几份成熟型男的魅力,让人着迷。

  致敬偶像迈克尔杰克逊 新歌MV特邀杰克逊家族成员

  熟悉杜德伟的人或许都知道,在他心中一直有一位影响颇深的偶像力量,这位偶像就是90年代全球巨星迈克尔杰克逊,至今在他的音乐中仍可见偶像对其的影响,正如此次新歌《你在我的爱情里》中,杜德伟就大方透露称特别邀请来迈克尔杰克逊的家族成员霍华德一同拍摄,谈及这个想法杜德伟表示是希望能弥补自己心中的遗憾,早在1987年迈克尔杰克逊来香港,两人便第一次在电梯偶遇,杜德伟瞬间秒变“脑残粉”,一个星期后机缘巧合两人再次相聚,杜德伟更幸运获得同框合影的机会,令其开心不已,可惜这位灵魂导师的早逝也带给杜德伟不小的遗憾,此次借着MV中与杰克逊家族成员的合作,杜德伟表示希望能用音乐的方式向自己心中的这位永恒偶像致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