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NH48曹云金黄绮珊助阵 人气主播闪耀薄荷星态度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2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11日,首届网易薄荷星态度奇遇夜在京举行,曹云金、黄绮珊、阿雅、李艺彤、苏运莹等明星惊艳亮相并带来精彩的现场表演。现场揭晓了包括年度十佳主播、年度倾城之星、天籁之星在内的近30个奖项。

薄荷星态度

薄荷星态度

薄荷星态度

薄荷星态度

薄荷星态度

薄荷星态度

薄荷星态度

薄荷星态度

薄荷星态度

薄荷星态度

薄荷星态度

薄荷星态度

        曹云金李艺彤现场飙“才艺” 明星组团为直播打call

        本届薄荷星态度奇遇夜揭晓了年度人气组合、年度闪耀新锐艺人、年度新势力音乐人、年度最具风格综艺人物、年度传媒态度歌手等五个明星艺人类奖项。相声演员出道,曹云金的“喜剧功力”毋庸置疑,近两年,相继转战电视电影乃至综艺节目领域,小金子的演艺事业也有了飞速提升。《吐槽大会》、《拜托了冰箱》等人气节目也让大家看到了他身上更多的可能性。本届盛典,SNH48李艺彤、苏运莹、黄绮珊等华语乐坛不同时代歌手代表同台并加冕年度歌手殊荣,不仅诠释了音乐的魅力,更传递出在全新的时代,好的内容愈加需要更多优质的平台去承载和传播。当晚,曹云金现场表演脱口秀,而苏运莹、SNH48李艺彤、黄绮珊则分别带来了不同曲风的歌曲表演,惊艳全场。

        过去200多天来,薄荷直播除了携手平台上的主播们为用户提供优质直播内容,还产出了多个优质明星直播案例,张杰、华晨宇、Selina、张韶涵等明星通过薄荷直播访谈方式与粉丝互动,用户反响强烈,尤其为明星独家定制的“打赏礼物”颇受粉丝欢迎。在网易娱乐、时尚、音乐等资源加持下,网易薄荷直播成为越来越多明星与粉丝零距离沟通的首选平台。

薄荷星态度

薄荷星态度

薄荷星态度

薄荷星态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