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敖犬主演《逆境游戏》银川开机 获导演钦点男一

电视 来源:红网 2018年01月12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敖犬《逆境游戏》银川开机 获导演钦点男一

  由乐华娱乐旗下艺人敖犬主演的悬疑科幻大剧《逆境游戏》昨日在银川举行了开机仪式,本剧由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由敖犬饰演的男一号“项南星”因意外成为植物人后遭遇了兄弟的背叛,女主为了唤醒他通过特殊方式进入到他的脑内世界,最终凭借二人的奇谋与默契配合,战胜敌人找出了真相。

  在筹备期间,曾与敖犬在上部戏《西游记女儿国》合作的导演黄祖权便第一时间找到敖犬,钦点敖犬饰演男主角“项南星”,敖犬对于作品的专业与敬业成为二人再一次合作的基础,敖犬也在看完剧本后推掉其他邀约,选择再度联手黄祖权导演完成自己的首次烧脑悬疑的作品风格。

  刚刚结束首张个人专辑《TRANSFORM·变》宣传的敖犬,马不停蹄的飞抵银川,为了更好的作品效果不断与导演沟通,同时为了了解人物的感受也首次尝试催眠,感受人物的内心与剧情的特殊情节。近日银川的不断大雪使得气温连续下降,敖犬克服温差毫无怨言,穿着单薄的戏服在零下十几度的气温下冒着大雪拍摄外景戏份,让剧组的主创人员对他赞叹不已。

  据悉,敖犬也受台湾红白歌会的邀请参与2018红白歌会的录制,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敖犬 | 导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