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语者PERS》潘粤明:《白夜追凶》后的双面人生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2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9日,由时尚先生与时尚新势力战略合作推出的《语者PERS》第二季全网上线,本季第三期节目。本期《语者PERS》的参演嘉宾,正是去年广受好评的国产网剧《白夜追凶》男主角——潘粤明。这部网剧也是首个被Netflix公司收购的中国网剧,潘粤明在其中一人分饰两角的精彩演绎也让众多观众大加赞叹。本次潘粤明出演时尚文化类短视频节目,并且首度在荧幕献上了自己的诗歌朗诵秀。在他看来演员这个职业唯有坚持才能达到本真,也正是因为对职业的高度崇敬,才让他在演艺圈沉默多年之后再度站到众人面前。

他既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又是一个标杆

几乎任何一个与潘粤明合作过的团队,对于他的评价都出奇的一致。

潘粤明是一个很真实的人,真实到能对着镜头说出“拍戏其实也没那么累,其实还是有时间能休息的。”在《白夜追凶》上线以后,潘粤明也会像个普通观众一样追剧。而且,他非常喜欢看大家留下的弹幕,对他所有的是非评价,潘粤明都记在了心中。不难看出成熟后的潘粤明,拥有着最豁达的心态。而这种豁达,是他对过往报之以歌才拥有的精神财富。

他很谦逊,在《语PERS》中,潘粤明谈及《白夜追凶》中面对两个截然不同性格的人物表现时,他的回答很简单:“虽然以前也有过饰演不同年龄段的经历,但《白夜追凶》的剧情设计对演员的演技来说,是一种促进”。没有自卖自夸,将自己的成功归结在剧本成功上,自己只是让观众理解,传达的通道而已。

努力是唯一的选择,让每一个角色都真实

几乎任何一个与潘粤明合作过的团队,对于他的评价都出奇的一致——善良、努力。潘粤明热衷于公益事业,他是透明爱的创始人之一。翻红后的潘粤明终于也有了自己的“接机团”,而为了感谢那些来接机的粉丝,潘粤明以一幅自己作的画作为报答之情的传递,同时也在自己的演绎生涯中不断努力,“有十部戏的话,就要十部戏都很努力,希望把每一个跟自己有缘的剧本都演好,尽量做到真实”

潘粤明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如果你是黑色的,别人在填涂什么颜色都没用,只有当你是白色的时候,别人在你身上加的颜色才会显现出来。而他只能做到了善良、谦逊、真诚,敬业。

每一个人都是世界的语者,作为大众人群中的“少数人”,明星在脱去光环之后也在做着普通人的事情,在这个世界,他们也和我们一样在努力改变着一些事情。《语者PERS》正是讲述明星在他们人生道路上的一些感悟和态度,每周二全网发布最新节目,如果你想看到你喜欢的明星,我们《语者PERS》不见不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