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辛芷蕾《恋爱先生》变校花 与靳东李乃文三角恋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2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靳东、江疏影、辛芷蕾

  据悉,由靳东、江疏影、辛芷蕾、李乃文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将于今晚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播出,凭借电影《长江图》、《绣春刀·修罗战场》等作品闯入大众视野的实力派演员辛芷蕾,将在该剧中与靳东、李乃文展开一场爆笑三角恋。

  辛芷蕾上演“御男术” 引两男神动心痴迷

  《恋爱先生》讲述了程皓(靳东饰)、张铭阳(李乃文饰)、邹北业(田雨饰)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经过一番努力后,最终他们都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收获了成长的故事。近期因参加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而演技备受好评的演员辛芷蕾,在该剧中饰演女神顾遥,是校花,也是靳东的初恋对象,多年后二人经历辗转后再次相遇,却遭遇爱情和友情的双重考验。一边是学生时代暗恋的女神,一边是多年交情的挚友兄弟,在程皓面临两难择选的同时,辛芷蕾饰演的顾遥夹在两个男人间的情感平衡更是不易,三位实力派演员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也着实令人期待。

  2018启霸屏模式 古今转换无压力

  据了解,此次辛芷蕾在电视剧《恋爱先生》中饰演的顾遥,与她近期在各大古装IP剧中饰演的角色截然不同,从各剧已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顾遥既没有《狼殿下》中遥姬的妖娆妩媚,也没有《斗破苍穹》中蛇王美杜莎的霸气天成,她更像是个生活中的小女人,充满成熟女性的柔美自强、美丽骄傲,散发浓浓女人味。从毒辣犀利的古装角色到甜美可人的现代女神,两种不同风格类型的角色,辛芷蕾均能轻松驾驭,完美呈现,令观众看到了辛芷蕾身上蕴含的强大能量和无限潜力,纷纷表示希望她今年能有更多好的作品播出,也期待她在《如懿传》中的精彩表现。

  欲知辛芷蕾在与靳东、李乃文的感情纠葛中如何周旋,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今晚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19:35播出的《恋爱先生》,教你如何虏获男神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