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籁之战2》总决赛今晚上演 华晨宇放手一搏助阵耿斯汉

电视 来源:中新网 2018年01月13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晚20:30,由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励志音乐类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将上演最后一场终极决赛。在“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的鼎力相助下,李光、刘相松、张梦羽、耿斯汉四位素人挑战者将向总冠军的宝座做最后的冲刺。

莫文蔚化身白衣仙子

  莫文蔚化身白衣仙子

  “艺术总监”莫文蔚行使排序权和投票权,《天籁之战》最后一战将上演“全男子”星素组合阵容,费玉清搭档刘相松,华晨宇帮唱耿斯汉,张杰助力张梦羽,杨坤和李光强强联手,究竟哪位挑战者能笑到最后,成为第二季《天籁之战》的总冠军?千万不要错过今晚的巅峰对决!

  华晨宇放手一搏助阵耿斯汉 突破自我走出安全区

  上一季帮助挑战者成功夺冠的华晨宇,这一次等来了李光和耿斯汉,两位都是唱功十分了得的挑战者,使华晨宇再次陷入两难选择。而上一期“本季最强女选手”马璐的遗憾淘汰,令华晨宇开始怀疑自我,很怕因自己的原因而没有帮到挑战者。而耿斯汉对于最后一场巅峰对决,心态却更加放松,他认为:“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能和花花一起合作肯定是一次特别有趣的经历。”最后在耿斯汉的鼓励下,华晨宇走出了对马璐淘汰的愧疚,丢下心理包袱,决定为耿斯汉放手一搏。

  从马璐到耿斯汉,华晨宇都是根据挑战者的声音特色和演唱风格,来选择最适合他们的歌曲进行改编再创作,以帮衬的方式来突出挑战者的优势。这回华晨宇又玩起了摇滚,帮助“摇滚小子”耿斯汉突破自我走出安全区,在编曲中加入了rap和大合唱,想给观众带来更加多元的耿斯汉。在华晨宇的全力帮助下,耿斯汉能否突破自我,成功问鼎天籁之塔?让我们拭目以待!

唱将在台下

  “艺术总监”莫文蔚行使排序权 声音乐团返场与偶像同台献唱

  本期将上演八人“全男子”星素组合阵容,而莫文蔚虽然没有帮唱压力,但她身上还有另外的重任,她将以“艺术总监”的身份行使星素两两对决的排序权,不光如此,她还拥有决定星素组合命运的“关键十票”。

  除此之外,莫文蔚的忠实粉丝声音乐团受到她的邀请,作为“特别嘉宾”回到了天籁的舞台,再次让观众听到了他们的天籁之音。声音乐团对于这次能重返“天籁”与偶像同台合唱特别激动:“虽然我们没有进入总决赛,但是这个舞台给了我们很多,还圆了我们与偶像同台的梦想,真的太神奇了!”莫文蔚与声音乐团的再次合作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经过三个月的激烈比拼,胜负在此一战,究竟谁会得到“艺术总监”的青睐,成功登上总冠军的宝座?今晚20:30《天籁之战》决战之夜一一揭晓!

推荐阅读 耿斯汉 | 天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