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女儿国》情人节点映 黄渤封郭富城为最美猴王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4日 1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导演郑保瑞、出品人黄渤以及主演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梁咏琪、潘斌龙、陈雅丽集体空降羊城广州宣传造势。众主创纷纷上台大聊拍摄心得、初恋以及爱情的话题,金句频出、充满热情的互动点燃现场气氛。出品人黄渤更是百忙之中前来为影片鼎力助阵,并断言这是一部在春节会点燃全民恋爱热情的魔幻巨制。活动现场,制片方正式宣布影片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13点14分开始全国点映,寓意“一生一世”的美好爱情愿景,这部投资5.5亿的魔幻爱情电影也成为了情人节档史上最贵制作影片。

《女儿国》情人节全国点映

《女儿国》情人节全国点映

《女儿国》情人节全国点映

《女儿国》情人节全国点映

《女儿国》情人节全国点映

《女儿国》情人节全国点映

《女儿国》情人节全国点映

《女儿国》情人节全国点映

《女儿国》情人节全国点映

《女儿国》情人节全国点映

        女儿国华幕将启 “一生一世”点映唤醒初恋情怀

        影《西游记女儿国》在临近点映整整一个月之际现身广州更显示出对岭南市场的重视和诚意,这也是首映礼之前阵容最全的一次发布会。影片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下午13点14分开启盛大点映,寓意当天观看点映的观众都能获得一份“一生一世”的爱情。与此同时片方联手去哪儿网和淘票票两大强势平台投入过亿资源打造的多渠道联合预售活动还有最后两天时间,现场众主创抽取了30名幸运观众,剩下的120名幸运观众名单将于1月18日揭晓。再过30天,这部欢乐浪漫又别有深意的暖心魔幻巨制将在情人节当天唤醒全民初恋情怀,同时5.5亿的投资制作保证了西游记原本魔幻的本质以及超级重工业电影所一贯坚持的高标准视效体验。

         双10亿猴王同台叫板 黄渤封郭富城为最美猴王

 当主持人呼唤大师兄登场的时候,台上竟然同时有两位“孙悟空”现身,上演了一出现场版的“真假美猴王”引发惊呼。郭富城和黄渤两位影帝级猴王,分别在《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和《西游·降魔篇》出演过孙悟空一角,作品票房均超过10亿。两大影帝现场叫板,争夺最美猴王头衔,最后郭富城凭借超高颜值“艳压群芳”,令黄渤认怂道:“虽然我们都演过孙悟空,但美猴王你可以演,猴王只能我来,遗憾也没办法,只怪我没有登上女儿国的门票。”引发现场观众爆笑连连。郭富城透露,片中的孙悟空是唐僧精神上和肉体上的双重守护者,逃离了白骨精的魔爪,师徒二人对于降妖除魔的默契渐深,但是偏偏又遇到了女儿国这一情关的考验,每一部都有新的挑战也是整个西游记系列电影引人入胜的地方。此外,以影片出品人身份前来助阵的黄渤表示,自己在提前看过片后,觉得师徒四人全部亮点十足,每个人都超过了前作的表演,而且在女儿国这样一个强对比、强冲突的环境下,可以无限释放戏剧的可能性,这是一个非常有得看的春节档魔幻爱情喜剧。

        女儿国大团圆 赵丽颖梁咏琪共吐女儿情

        女儿国的这一段经典爱情故事可谓家喻户晓,某种意义上是中国国民的初恋启蒙。活动当天,女儿国国王、国师、国王侍女再度聚首,堪称影片杀青后不多的团圆时刻。女儿相聚,爱情的话题自然首当其冲。国王赵丽颖表示,自己与唐僧相遇的瞬间,就有一种初恋的感觉上身,满满少女情怀。饰演国师的梁咏琪虽然在片中是国王初恋的阻挠者,但是据她透露影片中她居然也有一见钟情的时刻,而且对象非常神秘,甚至关乎女儿国的生死存亡,令人浮想联翩。导演郑保瑞表示,女儿国中千千万万的子民便有千千万万种女儿情,每一种都捉摸不透却都值得赞颂千篇。活动最后,《女儿国》剧组以及出品人黄渤共同发出号召,今年情人节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带上你爱的他,去目睹一段浪漫爱情故事的发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