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有嘻哈巡演上海圆满落幕 VaVa连唱经典点燃冬夜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5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13日晚,中国有嘻哈LIVE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上海站,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馆EH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在《中国有嘻哈》中表现最亮眼的女Rapper——VaVa首先登台,一连献唱《我的新衣》《Get it on the floor》《Life’s a struggle》三首歌曲,实力开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第一个小高潮。

  《我的新衣》《Get it on the floor》结束后,VaVa稍作休息和现场粉丝进行了互动。先是询问歌迷们想听什么歌曲,面对歌迷们五花八门的回复,VaVa调皮地回答:“我不!”在“调戏”完歌迷后,VaVa充满激情地为歌迷们带来了他们最想听到的《Life’s a struggle》。

  演出进行到后半段,VaVa再度现身,和袁娅维合唱了歌曲。袁娅维拥有着让人“开口跪”的嗓音,被粉丝们称为“中国碧昂斯”,本次“中国安室奈美惠”遇到了“中国碧昂斯”,两人合作了一曲动人的英文歌曲《Beautiful Inside》。

  VaVa“3+1”首经典歌曲的演唱成功点燃了上海冬天的夜晚,一扫歌迷连日因寒冷带来的阴霾心情,为中国有嘻哈LIVE巡回演唱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推荐阅读 VaVa | EH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