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年度最美女人”将亮相米兰时装周

明星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1月15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12日,搜狐媒体大厦三层开放式演播厅内,“年度最美女人”朱美逸和“年度最美女人”十强选手张英茜、王雯萱,身着修身塑体服,一展身姿、秀出台步,接受来自米兰欧洲设计中心工作人员的视频面试和专业指导,迈出了她们登陆2018秋冬米兰时装周的第一步。

  作为新时代女性的她们举手投足都显露出时尚的格调、以及追求“最美”的纯粹态度。 而说起“时尚”和“最美”,二十多天前的“搜狐时尚盛典”就把Fashion的内涵美好的诠释表达了出来。

  特别是在盛典当天,从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的十位“年度最美女人”候选者,经过三场风格迥异的时装秀惊艳亮相,在舞台上绽放出各自的魅力,最终修文硕、朱美逸、王江华三位姑娘破茧成蝶,加冕“年度最美女人”荣誉,把“美丽”一词延展出了更真切更惊喜的想象空间。

  迈向全球时尚舞台:搜狐最美女人将亮相米兰时装周

  经过协调沟通,在1月12日,除“年度最美女人”朱美逸之外,入围“年度最美女人”前十的张英茜、王雯萱二位,有幸接受欧洲设计中心的面试,有机会登陆2019年秋冬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活动的设计师发布秀,成为明日时尚新星。

  在搜狐公司,三位时尚佳丽接受欧洲设计中心视频面试,对方的初步评估是:三人身体条件合格,王雯萱需要稍微减重。台步方面朱美逸和张英茜过关,王雯萱还需要加强训练。

  米兰时装周作为四大时装周里最为文艺和浪漫的,从来都吸引着一大波超高人气的大牌在这里发布最新系列。聚集了众多时尚界顶尖人物,米兰时装周更有上千家专业买手,代表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媒体和风格潮流,这些精华元素所带来的世界性传播远非其他时尚展示可以比拟的。

  仅去年,邀请的国内明星就有:陈坤、黄子韬、黄轩、胡歌、靳东、吴秀波、许魏洲、宋威龙、杨烁……还有王俊凯、袁姗姗和唐艺昕在米兰T台首秀。指不定下一个奚梦瑶、刘雯就能从这个地方走出来。这也显露出搜狐培养和扶持时尚新人的用心。

  谈及之前参与的最美女人选拔,张英茜说,“其实整个过程中一路走来都比较残酷,从最开始的几百人到十个人,中间大家都有一些才艺展示,我觉得对我来说挺难忘的。能感受得到,大家都是很优秀的选手,很多才多艺。”她还表示将以做职业模特工作为主,也可能会尝试一些在其它领域的学习和工作,计划出国旅行的生活计划。

  曾获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亚军和北京赛区冠军的王雯萱,还在大学校园里求学,她说今后还将继续做模特演艺时尚相关的工作,把大学读完,做更加有内涵有学识的最美女人。

  而三人中的“年度最美女人”朱美逸,漂亮的她却说现在首要任务是减肥。被问到对于美是如何定义的?朱美逸表示:“我认为坚强独立的女人是最美丽的”。说到自己身上最美女人的特质,她自信的说,“首先外形,其次我自己本身就是很坚强,很独立,很勇敢的女孩子,这点还是符合最美女人内在这方面要求的”。

  明日时尚新星正在升起:“最美女人”有机会签约搜狐视频

  “搜狐时尚盛典”的盛况最近还将在法国的FashionTV进行播出,让中国时尚意见领袖们走向世界舞台。作为国际时尚四大主流媒体之一的Fashion TV,拥有高水准的内容制作水平以及全球大范围传播进行曝光,是全世界每场时装周指定官方合作媒体,每年参与全球近千场时装秀。

  此外,FTV更多同时专注于自制与定制节目内容,制作团队遍布全球各地,基于此庞大的运营网络下,几乎所有时尚大趴、品牌大秀上都有FTV的权威身影。

  而“年度最美女人”是搜狐时尚盛典最重量级荣誉之一, 美丽无关乎名气或成就,几位“年度最美女人”的选出,也是搜狐对这个时代魅力和性感指标提供的指针。选出的三位“年度最美女人”风格迥异,人生际遇也不尽相同,但她们唯一共同点就是美得自然。就像时尚盛典主持人李斯羽所说:“时尚当中带着青涩的美好,是她们这个年龄最美好的样子”。

  说起修文硕、朱美逸、王江华三位“年度最美女人”,她们不光获得了这一至高荣誉,还得到了搜狐集团对她们的全网推广、海量资源曝光,并有机会签约搜狐视频。

  颜值出众可不够,搜狐给的未来才真的是前景可观。造星能力MAX的搜狐视频一直以来,捧红了多位主演,大鹏、陈瑶、白敬亭、张若昀、张予曦等时下炙手可热的演员,都是从搜狐视频自制剧中脱颖而出。

  许多影视圈新生力量,也都是从曾经默默无闻,到现在人气爆棚……可以说,持续挖掘有潜力的新人,量身定做网剧IP,早已成为搜狐视频打造“网剧品牌”概念中重要的环节。选出这几位魅力过人的时尚新星,有机会为搜狐视频输送新鲜血液,在有潜质的美女中选取担纲自制剧演员,极有可能让素人逐渐成长为新秀明星。

  更何况,“最美女人”们不光可以步向影视之路,还有时尚模特的机会等着她们去争取。能在米兰时装周秀出自己的身姿,未来时尚圈也一定会给她们一席容身之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