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这!就是街舞》队长易烊千玺获业内人士盛赞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5日 17: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易烊千玺参加《这!就是街舞》的练舞花絮曝光,国际顶尖编舞师对他的舞蹈赞不绝口。

  国际街舞界如雷贯耳的Kinjaz舞团成员这样评价易烊千玺:“他是非常认真的dancer,学习能力很强,很有舞蹈天赋。”

  千玺练舞时沉默寡言,极其专注,尽显神秘气质,被称赞:“虽然腼腆,但是跳舞的头脑很精灵,十分有才华。”

  要知道,Kinjaz舞团在街舞界怎么着也是横着走的存在。这个舞团里的成员那在街舞圈都是赫赫有名的存在,好几位都是全美最佳舞蹈团的冠军成员。他们在全世界各大工作室授课,常常作为齐舞大赛的嘉宾甚至裁判,什么样的明星大咖没见过?但他们却对易烊千玺的舞蹈天赋和舞蹈创意称赞有加。

  因为Kinjaz舞团的风格主要是忍者风,而易烊千玺在他16岁的生日会上就编过一段“忍者舞”,不但舞蹈创意与Kinjaz的核心理念不谋而合,他创意的编舞和精湛的舞技获得了Kinjaz舞团的认可和喜爱。

  他们对街舞的态度认真,评价舞者也是客观公正,可见易烊千玺的舞蹈天赋是真的得到了认可。

  如今,易烊千玺越来越国际范儿了。年仅17岁的他受格莱美中国及动感101电台官方共同邀请,前往参加格莱美颁奖典礼。

  除此之外,他还是丹麦史上第一位国家旅游形象代言人、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Adidas neo的首位全球青年创意官。在他17岁生日时,还受邀到美国与迈克尔·杰克逊原班幕后团队合作,亲自参与歌词创作,共同打造了个人首支英文单曲《Nothing to Lose》,广受好评。

  享誉国际的顶尖舞者为什么会对他这样一个17岁的中国少年赞不绝口?因为他是易烊千玺,这四个字的背后,是他付出的无数汗水凝聚在一起,冲开了通往国际舞台的大门!            

推荐阅读 Kinjaz | 舞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