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谜巢》发终极预告 李冰冰吴尊对抗人性阴暗面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5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和凯尔希·格兰莫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冒险电影《谜巢》即将于1月19日正式公映。今日,影片发布终极预告,全面展现惊险刺激的帝陵冒险,沙暴、烈焰、毒物接踵袭来,救援队成员接连伤亡,在生死关头人性的善与恶面临终极考验。

  终极预告片中,李冰冰饰演的姐姐嘉携救援队伍前去营救吴尊饰演的弟弟卢克,路途遭遇黄沙风暴、烈焰火海,冒险刺激场面连环飙升,很大程度上挑动到了观众的感官神经。沉睡千年的帝陵重见天日,一行外来者打破了原本的沉默。随着救援队伍深入地下,未知凶险正在步步袭来,有人被毒物咬伤生命垂危,有人失足坠入地底岩浆,凯尔希·格兰莫饰演的医药集团总裁梅森突然倒戈众人,本就伤亡惨重的救援队伍开始分崩离析。在生死之际,人性露出愈发狰狞的面孔。

  在《谜巢》中,李冰冰饰演的嘉是一个武力脑力值双双爆表的剧毒生物学博士,当得知吴尊饰演的弟弟卢克由于意外失踪后,便决心不顾一切进行营救。她不仅要在危机四伏的地下世界寻找到弟弟的下落,还要在各种剧毒生物的黑暗侵袭下绝地求生,率领众人一路开挂打怪,上演了一场剧毒学博士与剧毒生物之间的“双毒对决”。

  而在这次争分夺秒的惊心冒险中,凯尔希·格兰莫饰演的医药集团总裁梅森是一个深藏不露、颇具神秘感的人物,心怀鬼胎的他也将成为众人齐心协力逃亡中的最大变数。作为美国家喻户晓的著名喜剧演员,凯尔希·格兰莫此次颠覆以往搞笑形象出演“奸商”可谓看点十足。李冰冰在评价他时大加赞赏,“凯尔希是一位有很高水准的演员,他能出演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

  吴尊也曾在采访中力赞凯尔希·格兰莫的演技,并作出了高度评价,“凯尔希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前一秒他可以在戏外跟我们一起开玩笑,下一秒就可以进入角色的状态之中,这是最厉害的地方。而且跟他一块对戏的时候,他非常有气场,表演也非常细腻。”

  国际女星李冰冰,携手好莱坞硬汉凯南·鲁兹、多栖型男吴尊、老牌戏骨凯尔希·格兰莫,深入神秘莫测的地下世界,与巨型怪物斗智斗勇。电影《谜巢》将于1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