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南极之恋》美食篇 赵又廷吃“千年寒冰便当”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5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即将于2月2日上映的冒险爱情电影《南极之恋》上周五发布新预告,赵又廷为救杨子姗连续在冰原遭受生命威胁,向死而生被冻成冰柱,真实的效果颇为震撼。而在南极28天的外景拍摄中,赵又廷可谓“吃尽苦头”,所以拍戏之余的日常生活勾起了观众不少好奇。今日更新的第4集南极日记,便以“民以食为天”为主题,顺着“吃货”赵又廷的视角,还原一个新鲜有味道的科考长城站美食生活。

  作为南极大陆的客人,剧组也在“造访”时带来了礼物,几箱新鲜的蔬果让科考站队员们很是开心。与观众想象的不同,剧组的早餐充满了烟火气息,紫菜蛋花汤、麻婆豆腐等菜品一应俱全,在世界尽头吃到地道的家常菜,赵又廷幸福感叹:“真是感动的一餐”,并且还透露了小秘密,原来剧组全员戏内戏外,皆是自己清洗餐具,环保又方便,减少环境负担。

  早餐热乎乎,等到了出外景拍摄时,所有的“雪地便当”却在打开的一刹那全部变冷,所以这些“饿狼小分队”便打起了南极冰雪的主意,挨个品尝“千年寒冰”,结果被咸的够呛,也算是“苦中作乐”。

  电影《南极之恋》由关锦鹏监制、吴有音编剧兼导演、久石让配乐,由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宸铭影业(宁波)有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高空秋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2月2日,总会有个人爱你如生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