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群星璀璨闪耀成都 WE爱巡回演唱会燃力开唱

音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1月15日 13: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Alin黄丽玲

  岁暮寒冬,激情蓉城!由北京新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WE爱巡回演唱会——我的故事TA的歌”首场成都站于1月14日燃力开唱,蔡依林、黄丽玲(ALin)、黄绮珊、戴佩妮、彭佳慧等多位华语实力女歌手受邀齐聚天府之国,以各色音乐风格华丽展现女性多面魅力,特邀著名主持人黄子佼现场主持,这场超豪华LIVE音质也为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带来了一次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热辣如火 蔡依林、黄绮珊潇洒献唱人气爆表

  “回归本真自我,表白纯粹人生”,如此具有个性化的主题初衷,当然少不了最具代表性的“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的助兴。本场演唱会,在蔡依林全新单曲《什么什么》中燃爆,动感旋律、魔性舞蹈,浓郁“蔡氏”风格的幻彩大趴瞬间燃爆现场,不愧是乐坛“天后级”人物,火辣热舞叫人跃跃欲试。《大艺术家》这首经典曲目,更是引发首波歌迷大合唱,一动一静,一唱一和,蔡依林实力诠释何为“女神”魅力。

  演唱会高亢音浪蓄势来袭,有“亚洲第一女声”之称的黄绮珊以一首《Safari》火力开场,干净利落的曲风,直白洒脱的歌词,尽显女性独立新主张,而极具爆发力的嗓音特点,在《跟着感觉走》、《离不开你》、《I will be good》这三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中,又呈现出不一样的多彩情感诉求。如此具有吸引力的标识唱腔,深深吸引听众沉浸在黄绮珊的音乐世界中难以自拔。

  温柔似水黄丽玲(ALin) 、严艺丹细腻纯音诠释百态浓情

  如果说蔡依林和黄绮珊的音乐点燃了观众躁动的内心,黄丽玲(ALin)则又带来了另一番音乐体验。这位“天生歌姬”一登场便引来全场欢呼,而与主持人黄子佼的趣味互动也柔情满满, 当然,除了“天生歌姬”的称呼外,Alin“疗伤天后”的美誉也并非浪得虚名,《一直走》、《未单身》、《失恋无罪》、《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四首情歌串烧犹如温柔陷阱,曲曲动人,扣人心扉,少不了的情歌合唱也再次唱响全场。

  感受完Alin的醇厚温暖,“OST女王”严艺丹登场继续柔情。《无果》、《等你的季节》、《三寸天堂》首首影视剧歌曲再现,场下观众也跟着一起轻声哼唱,曲曲经典,声声传情。此时的演唱会现场早已成了时光机,随着音乐穿越重温步步情深。

  热情如风 戴佩妮、彭佳慧轻灵嗓音再现诗意人生

  素有“创作才女”之称的戴佩妮活力接棒,一首《辛德瑞拉》重启观众的满心热情。《街角的祝福》、《怎样》、《贼》多元曲风,实力展现多面戴佩妮,而纯粹燃情嗓音总也掩盖不了她明朗文艺范儿的一面。同样是清亮的嗓音,“情歌天后”彭佳慧的音乐或许会让观众听到更多情感故事,依旧惊喜连连,《相见恨晚》、《我想念我自己》、《敲敲我的头》、《走在红毯那一天》,四首情歌联唱彻底征服场下观众那颗意犹未尽的心,在情歌中回归心灵平静的彼岸。

  两位心有热情却又简约至纯的歌手,在用自己的音乐和故事描绘出一幅诗意人生,悲欢离合不少,却又是如此让人惬意自得。

  黄子佼倾力加盟 WE爱感动继续

  著名主持人黄子佼先生倾力加盟,现场主持与艺人及观众风趣互动,点爆现场燃点,令观众惊喜不已。从活力四射的动感音乐到走心怅然的情歌慰藉,“WE爱巡回演唱会——我的故事TA的歌”承载着无数个关于爱的故事圆满结束了成都首站的音乐之旅。不管是火热还是似水亦或是和煦如风,百态都市女性魅力都值得每个人用心去爱。

  据悉,“WE爱巡回演唱会——我的故事TA的歌”接下来还将前往西安、大连、北京、沈阳、杭州、深圳、昆明、长沙、合肥等多个城市“WE爱”传递正能力量。

推荐阅读 WE | 巡回演唱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