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佟丽娅获“中国好演员” 不断突破坚守演员责任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5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2017 中国好演员推选表彰会暨 2018 中国好演员论坛在江苏扬州顺利举行,演员佟丽娅应邀出席,并荣获“中国好演员优秀演员奖”、“中国好演员绿宝石奖”两项奖项。活动现场,佟丽娅认真聆听前辈们的发言,积极分享自己对于好演员的心得感受,通过对角色的塑造传递社会正能量。

  佟丽娅获“中国好演员”殊荣 不断突破挑战更多角色

  活动当天,佟丽娅一袭纯白色休闲西装亮相红毯,大长腿格外吸睛,搭配清爽短发,气场十足。面对记者的镜头,她不断挥手与大家打招呼,优雅干练中不失俏皮灵动,甜美的笑容与清澈的目光更具感染力。现场,佟丽娅尽显谦逊低调,认真聆听老艺术家、演员前辈们分享的表演经验与心得,频频鼓掌致以敬意。同时,佟丽娅凭借表演实力斩获两项“好演员”奖项,在发表获奖感言环节弯腰致谢,分享了自己对“好演员”的看法与见解,“好演员要有使命感与责任心”。

  此外,佟丽娅在发言时提到,曾在参加文代会时听习总书记讲到“文艺要塑造人心,创作者要首先塑造自己”,她把这句话牢记在心中,并以此为引导自己的方向。佟丽娅直言“要不断学习,不断审视自己,带来更多优秀、有力量的作品,通过塑造的角色及自身的一言一行起表率作用。”在采访时,佟丽娅也表示不希望被角色定义,愿意不断突破和尝试,挑战不同年龄、不同性格的人物形象,展现自己更多的可能。

  《琅琊榜2》佟丽娅展现表演可塑性 坚守演员使命传递真善美

  在近期热映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佟丽娅也再次突破自我,塑造了一位有力量、有筋骨的女将军蒙浅雪。在最近的剧情中,蒙浅雪在家与国的选择前不得不与世子生离死别,悲恸的哭戏再加上礼仪与克制,十分催泪。佟丽娅通过其走入角色内心的塑造及情感力度的拿捏,展现了人物柔情与深明大义间的反差感,不仅因哭戏感动全剧组,更让观众们看到了一名演员难得的可塑性,展现出了精湛的演技。

  塑造有力量的角色,创作有品味、有格调、有责任的作品。此前,佟丽娅始终坚守着演员的责任与使命,身体力行地传递真善美,在作品中用心感受人物状态、塑造人物形象,努力诠释不同年代的美好品质,备受观众认可。如今,佟丽娅再获“2017中国好演员”双项奖项肯定,在采访中也透露称,在最新作品《不婚女王》中,她将继续挑战全新的励志女性角色,十分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演员 | 佟丽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