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籁之战2》收官 华晨宇助耿斯汉问鼎总冠军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8年01月15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六晚20:30,随着年度总冠军耿斯汉的华丽诞生,由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天籁之战》第二季完美落下帷幕。历经三个月的激烈比拼,“天籁唱将”和素人挑战者不断的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给观众带来了十三期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将近100天的音乐征程,有脑洞大开的神曲改编,也有让人心跳不已的星素对抗,还有星素搭档之间默契碰撞的音乐火花。五位“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更是甘当绿叶,全力帮衬素人成为天籁舞台真正的主角,验证了“下一个就是你”的节目理念,向观众传达出对音乐梦想勇往直前就能实现的信念。而《天籁之战》的原创节目模式在第二季中也实现了传承与创新并进,一首首经典改编歌曲焕发出时代光芒。

  两季节目播出以来,《天籁之战》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大批的“天籁粉”,也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和喜爱。《天籁之战》官方微博粉丝数突破79万,主话题#天籁之战#阅读量突破32亿,讨论量突破763万。百度搜索风云榜综艺榜、微博热门话题总榜、微博话题综艺榜屡次登上TOP1。

推荐阅读 天籁 | 总冠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