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晓王雷曝光六人行 《陆战之王》主要演员亮相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6日 13: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正在热拍中的军旅题材电视剧《陆战之王》由两位领衔主演陈晓、王雷首次共同发起了“官方”剧透。除了两位大男主,王维申等同班主演集体背影亮相。

  昨晚8时许,《陆战之王》中出演班长的王雷发出6人背影合照,之后王维申等主演纷纷转发微博,出演张能量的陈晓则以“背影”来为六人行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在剧中出演同班坦克兵梁杉的王维申告诉记者,拍摄《陆战之王》,作为新兵的一班成员,经常在泥土里摸爬滚打,“吃土”成为全体主演的日常。

  王维申说,句容是典型的南方城市,阴冷潮湿,夜戏,雨戏,泥戏……在这个冬日,从王雷陈晓到每一位群演,几乎都一视同仁地经历着这些,大家亲如一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