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童星邓文怡受邀圆梦公益演唱会 用歌声点亮舞台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6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1月13日,由广东省圆梦爱心公益促进会主办、深圳微访谈协办的“圆梦爱心公益第二届群星慈善演唱会”在深圳市龙岗区完美结束,众多实力派歌手倾情献唱,用爱心帮助孩子们点燃梦想。在当晚的演出中,邓文怡用一首圆梦爱心公益促进会会歌《一起来圆梦》拉开整场演唱会的帷幕!她希望将歌声化作爱心,并透过自己的表演将公益的概念传达给所有人。

  据介绍,广东省圆梦爱心公益促进会成立于2014年,以组织开展帮助贫困地区的学校改善教育环境,帮助寒门学子圆读书梦,成长成才为宗旨。这次演唱会是该组织举办的第二届演唱会。从第一届开始,包括演出明星在内的主办方、承办方等所有演职人员就都是不求酬劳,无偿参与,演出所有收益都将用于圆梦教育公益项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