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南极之恋》曝幕后 赵又廷徒步加滑行累脱力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6日 13: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导演吴有音为赵又廷讲戏

导演吴有音为赵又廷讲戏

赵又廷远赴南极拍摄电影

赵又廷远赴南极拍摄电影

由关锦鹏监制、吴有音编剧兼导演、久石让配乐,赵又廷、杨子姗主演的电影《南极之恋》即将于2月2日上映,影片壮丽刺激的南极冒险与震撼感动的绝境爱情吸粉无数,每日更新的幕后日记也是亮点频出。今日上线的“风雪南极路”篇首次公开剧组在南极艰难又有趣的出行方式,赵又廷雪中滑行很是机智。

南极壮丽的冰川一览无余,而这些全被收录进了电影中。面对这些美不胜收的景色,日夜共处的赵又廷调皮吐槽:“看出去哪里都一样”,长城站队员也表示:“这里没有坐标全凭感觉,开出去就是路,不开过去就是一片荒野。”

为了协助拍摄圆满完成,长城科考站不仅派出价值600万的越野车供剧组转移,更分出2辆雪地车运送摄影器材,智利海军站也友情贡献雪地皮卡。而最受“欢乐儿童”赵又廷喜爱的,要数一台精巧又帅气的雪地摩托车,骑在上面乐趣无穷。

然而南极变幻万千的地势和陡峭的冰峰,大多数时候都让车难以行进,只能徒步翻越一座座山坡。狂风肆虐,剧组每个人都背着几十斤的器材艰难移动,及膝的雪经常走到脱力,或者深陷雪坑无法自拔。所以众人灵机一动,玩起了“身体滑雪”游戏。赵又廷抛下“土豪”包袱,在雪地里肆意疯玩翻滚,南极路漫漫滑行最方便!

电影《南极之恋》2月2日爱你如生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