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ZERO-G献唱《艳骨》插曲 霸气豪迈震撼十足

音乐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1月16日 1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目前,由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佟梦实、王鹤润等主演的大型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正在热播。该剧以新颖的猎奇题材吸引了许多观众的关注,话题讨论和热度持续攀升,上线不到三周时间,《艳骨》的点击率已经突破。《艳骨》在获得高点击率之余,由中国大型男子偶像团体ZERO-G演唱的剧中插曲《决战之夜》也广受好评,在歌迷以及剧迷中获得巨大反响,迅速成为各大音乐网站和榜单的大热单曲,引发广泛热议。值得一提的是,ZERO-G成员蒙恩、祖怀也在该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表现可圈可点,演技让人赞叹,备受众多网友的好评与肯定。 据悉,电视剧《艳骨》仍在持续热播中,剧情走向将会如何?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电视剧插曲《决战之夜》由王植作词作曲,金牌制作人黄韵仁保驾护航,中国大型男子偶像团体ZERO-G活力献唱,热血能量无限喷发,直攀颠峰,撼动力十足的音乐节奏加上激励人心的歌词,迅速地让这首歌植入脑海中。ZERO-G用霸气唱腔将这首歌演绎得淋漓尽致,爆发力十足,大气豪迈又不失细腻,不羁的唱法仿佛把听者瞬间带入热血的玄幻世界中。歌词直率热切,全程热血,充满了战斗的仪式感,气势恢宏,听完后有种灵魂升华的感觉。“请看见我,请看见我,我在日夜不停的战斗,虽然流血,虽然流泪,请忘记我曾经的低落。”《决战之夜》一气呵成、热血沸腾,用每一个音符敲击着你的心脏,更能带来直击内心深处的感动!

推荐阅读 ZERO-G | 艳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