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江疏影首度开嗓献惊喜 马伯骞实力相挺助偶像新作

音乐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8年01月16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下一个爱情》单曲封面

  2018开年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由知名导演姚晓峰执导,著名编剧李潇任编剧总监,汇集了靳东、江疏影、李乃文、李宗翰、辛芷蕾、田雨、倪大红等优秀演员。作为2018年的开年大戏,已经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及优酷视频播出,一经上映随即引发热烈讨论。电视原声音乐《爱乐四章》也因收录了靳东、小野丽莎、江疏影、马伯骞、莫艳琳、崔子格等的音乐作品而被大家期待。昨日(1/15),江疏影与马伯骞合唱的《下一个爱情》正式上线,MV也将于今日与大家见面。

  由女主角“罗玥”的扮演者江疏影搭档“明日之子”马伯骞共同演唱的插曲《下一个爱情》不仅是一次演员与歌手的跨界合作,更是两个人在各自人生中全新挑战。首次进入录音棚的江疏影一度忐忑找不到感觉,在制作人莫艳琳的各种鼓励下,终于能放松心情并渐入佳境,甚至越唱越开,凭自己柔和的声线完全演绎出歌中等爱女生的心境,开嗓处女作的最终版本完全经得起歌迷考验。第一次唱情歌的马伯骞为了在女神面前完美展现,私下苦练唱功,一开口就惊艳了所有人,将一个“守护者”的深情表现的淋漓尽致。Rapper马伯骞化身“恋爱小先生”指点“下一段爱情就在眼前”,亲自为这首歌曲谱写的中英文Rap词,情歌遇见Rap居然毫无违和感,反而为全曲锦上添花。

  MV不仅集中展现了“罗玥”在爱情里寻寻觅觅的过程,眼泪与欢笑,进击与迷茫,更是马伯骞与“女神”江疏影的首度同框。两人在录音棚内默契的配合展露无遗。一首歌里两人均表现出与大众印象不同的新形象,开发出更多的可能。

推荐阅读 江疏影 | 马伯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