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潘亮相《西游记女儿国》发布会 自称会艳冠群芳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6日 17: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昨日,众主创集结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大潘潘斌龙作为主演之一亮相发布会,现场搞笑不断,金句频现,引得现场欢笑连连。

1

  大潘在电影中饰演如意真仙,角色形象一直未能曝光,可以说是女儿国里最大的秘密,现场主持人问到大潘关于角色的问题,大潘依然神秘的告诉大家:“我是女儿国里最漂亮的,绝对冠绝群芳。”

  而谈到拍摄感受,大潘则表示,可以跟郭富城合作非常开心和荣幸,两人与郑保瑞导演一起在现场即兴创作了很多笑点和包袱,还戏称与天王的合作是“实现了童年梦想”,引得现场爆笑。

  据悉,影片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下午13点14分开启盛大点映,寓意当天观看点映的观众都能获得一份“一生一世”的爱情。届时观众们就可揭晓大潘究竟在《西游记女儿国》中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