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蜀山战纪2》曝甜虐暴击 吴奇隆自称“一无是处”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6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蜀山战记2》曝人物版预告,其中纠葛的人物恋情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之前爱奇艺曝光过一版预告片,被赞良心制作,如今再曝预告,引发观众对剧情和人物关系的猜想。该剧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李莅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黄伟杰担任总导演,马焱担任总编剧。

《蜀山战纪2》

《蜀山战纪2》

《蜀山战纪2》

《蜀山战纪2》

《蜀山战纪2》

《蜀山战纪2》

《蜀山战纪2》

《蜀山战纪2》

《蜀山战纪2》

《蜀山战纪2》

《蜀山战纪2》

《蜀山战纪2》

  人物纠葛成迷剧情虐到找不着北?

  与先导预告的“hao”制作不同,人物版预告将重点放在角色间纠葛复杂又甜蜜的关系上,在预告片中,雨婷儿饰演的女主角英男和由聂子皓饰演的白谷逸笑着拥抱,一脸的幸福,两人似乎还有“定情信物”,这未播先发糖的节奏简直杠杠的,但是由刘一曈饰演的齐灵云似乎也和白谷逸有一段故事,这也让几人之间的关系越发扑朔迷离。而另一男主陈哲远也对女主一路守护,深情说着“只要有你在,我都能坚强的走下去”,在让粉丝们直呼“这就是我的意中人”的同时也很是好奇,这四人什么情况?四人的关系显得扑朔迷离,让人很是好奇会如何发展。不过网友们虽然被纠葛复杂的关系所迷惑着,但一点不影响他们已经开始站CP的节奏,纷纷为各自的爱豆喊话助力,两位小鲜肉有望成为新老公。

  男神化身落魄大叔吴奇隆自称“一无是处”?

  吴奇隆拍古装戏无数,一直以来饰演的角色大多是洒脱不羁的江湖侠客,或是智勇兼具屡有奇遇的男神,但是此次在《蜀山战记2》中,他却突破以往形象,饰演一个外表看来不修边幅的“酒鬼”大叔——萧月。在预告片中,吴奇隆饰演的萧月似乎是个退隐江湖不问世事的普通村民,甚至自称是个“一无是处的懦夫”?!此话一出,立马掀起粉丝们的好奇心,尤其是看过《蜀山战纪1》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啥情况?”“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目前看来,这版人物预告不仅为剧中主角的身份来历埋下伏笔,也颇有虐甜的气质,虐中带着甜,甜中带着虐,别有一番滋味。同时,在人物版预告中还能窥见精美的服装和道具,整个氛围和画风都相当唯美。

  相信这部集纯爱、虐甜等收视元素于一身,向着“青春、活力”方向打造的《蜀山战记2》,必将在2018年给喜爱神话新武侠剧集的观众带来惊喜,为观众奉献一部良心佳作,该剧将于1月30日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至于剧中人物到底暗藏怎样的关系,届时可到剧中一探究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