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你的麦克你的梦想”海选启动 爆笑与感动并存

综艺资讯 来源:红网 2018年01月16日 1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13日,音乐选秀大赛“你的麦克你的梦想”海选正式开赛,来自全国上千位选手带着自己的梦想来到现场,等待着入场,现场气氛火热。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主题为“你的麦克你的梦想”,目的是为热爱音乐、希望在音乐的道路上有所发展的年轻人打造一个梦想的舞台。本次大赛得到了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大赛全程将在网络上进行直播,通过线上互动与线下比拼的全新模式,为拥有歌唱实力的草根选手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大平台。

  海选现场邀请了内地著名歌手田园,以及“鬼才导演”孔嘉欢坐镇评委席。导师田园曾在2013年参加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凭借一首《夜太黑》加入那英队伍;并参与2016年的第一季《天籁之战》,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田园曾经作为中国好声音学员的老师备受肯定。孔嘉欢导演过多部获奖公益短片和音乐MV,以及大型晚会,获得“五个一工程奖”、公益广告电视政府最高奖“星光奖”、“金瞳奖”等多个奖项,此外,由孔嘉欢、韩冬作词作曲的插曲《家在东北》获得全国十大金曲奖,这首由庞龙演唱的歌曲当时几乎家喻户晓,大受欢迎。

  大赛中,很多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受到评委肯定,但也有一些选手因为太过紧张,或者曲目挑选不适当而遗憾落选,受访中,评委建议参赛选手一定要选对演唱曲目,这在选秀比赛当中是很重要的,另外,一定要有一个放松的心态,不能收得太紧,像有些选手一上台就把调起得很高,结果高音上不去,完全破音,心态很影响发挥,一定要保持自信和镇定。

  大赛负责人介绍说,音乐选秀推动着社会文化的生产和传播,为大众文化传播开辟了新的社会流行文化呈现的新的途径,是传达社会平民文化价值观的主要平台;音乐选秀不仅是平民大众成就音乐事业的一个平台,更是让年轻人在奋斗和挫折中重新审视自我,正视自我,创造新的人生机遇;在越来越商业化操作的选秀比赛的今天,《你的麦克你的梦想》希望更加注重让选手得到音乐实力上的提升,在试炼中得到成长,并实现音乐梦想。

 

推荐阅读 海选 | 爆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