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志颖林俊杰“双J合璧” 打造全新大碟全力出击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6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一组林志颖与林俊杰的录音室合照曝光,透露出林志颖新专辑的神秘大咖制作人正是音乐才子林俊杰。双林二人私交甚笃,却一直少有音乐上的合作,这次二人强强联手,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二人在音乐领域擦出的新火花。

  双林合作默契融洽 新专辑包含多重命题

  合照中,双林或是在沙发上探讨歌词,或是在录音室内准备工作,或是共同比出大拇指,状态轻松,自信满满。看得出,二人合作十分融洽,对新音乐的合作也充满信心。林志颖表示,当初在筹备这张专辑时,林俊杰就主动表示“我帮你做”。“和林俊杰认识到现在快20年了,从刚来台湾一起玩车,到现在拿那么多奖,甚至成立工作室当老板,我是林俊杰公司第一个案子,他相当有压力,要创造出不同的林志颖。”据悉,即将要与大家见面的林志颖全新国语大碟中多首歌曲均由林俊杰团队操刀,新单曲更是由林俊杰亲自制作。这张全新专辑将是对林志颖音乐道路的回顾与展望,包含梦想、亲情、爱情、感恩等多重命题。

  二十年始终如一“双J情”林俊杰亲自操刀保驾护航

  林志颖和林俊杰的友情可以追溯到近二十年前,他们2006年合作过歌曲,2015年合唱电玩歌,这次合作是音乐领域的第三次结缘。二人一直保持热络联系,感情始终如一。林志颖在13年林俊杰演唱会上保证过,无论多忙,林俊杰的演唱会他一定参加,并提前预订林俊杰为自己的伴郎。林俊杰更是小小志的干爹,每年生日也一定到场。除去双林微博的频繁互动外,二人更是经常相约看电影、吃宵夜,甚至夜游。有人称其为另一种意义上的“双J情”,一点也不为过。因此在得知林志颖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时,林俊杰勇担大任,亲自操刀,为好兄弟量身打造数首新歌。

  首启录音室打造“霸王级旋风” 林志颖携手林俊杰完成自我突破

  林俊杰表示,印象中林志颖一直都是一个阳光、充满正能量,唱舞曲能量十足的歌手,但比较少看到他细腻的一面。这次专辑制作,希望有一张温暖完整的25周年里程碑之作,体现他感性的一面。制作人林俊杰会以“天使”般的鼓励,进行“魔鬼”般的训练,每一首歌都会亲自录一个自己的版本,一字一句地带他进入状况。林俊杰说:“林志颖还是第一位利用JFJ圣所录音室录制专辑的人,比我还抢先,害我自己都很嫉妒。希望这种专辑能够突破小志过去的成绩,打造霸王级旋风。”林志颖亦称赞称赞林俊杰非常尽责,亲自乔麦克风位置,事必躬亲。他第一次录完音,回家听完后,直接向林俊杰反应“我们可不可以重录,我表现不及你一半”,后来再度进录音室重录,调整诠释方式、转换情绪,让音乐风格更独特。

  小小志KIMI现身引发网友猜测 新单曲或将于近期面世

  在曝光的合照中,小小志KIMI也出现在了录音室。那不难想象新单曲中将会涉及到亲情方面的内容,网友亦纷纷猜测:小小志KIMI的声音也会出现在专辑中吗?曾经的台湾小骄傲如今也有了自己新的骄傲,如果小小志kimi也能出现在专辑里,恰好可以体现爱的传承。在这方面,林志颖尚未作出回应。

  林志颖还表示:“合作后看到林俊杰对音乐认真、执着态度,就跟我爱车一样的心情,从完全放手、百分之两百信任,看到他真正懂得对音乐喜好,他就像我音乐上的伯乐,很谢谢他的用心。”据工作人员透露,专辑的第一主打将在二月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林志颖搭配林俊杰的双“J”组合将会在此次合作中如何散发光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