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董洁曝全新片花 初露少女情怀温柔似水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6日 15: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三国题材权谋古装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再次曝光董洁的全新剧照及片花特辑。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董洁一改之前凌厉霸气的角色风格,与韩东君饰演的司马懿有爱互动,展露温柔笑容,两人的感情发展令人期待。

  剧中董洁首次挑战双面王妃“唐瑛”一角,兼具王妃的端庄霸气和侠女的果断狠决,而唐瑛与司马懿的感情发展也是本剧的一大主线。当从小就背负家国命运的唐瑛遇见司马懿,才第一次体会到爱情的温暖。在曝光的剧照及片花中,董洁饰演的唐瑛不再锋芒毕露,与司马懿牵手对望,展现出从未有过的心动与羞怯。首次与韩东君演“CP”,董洁曾表示一开始的确有压力,但从曝光的片花看来,两人互动时火花四溅“CP感”十足。董洁出色的演技也让观众对唐瑛的命运走向十分好奇。除此之外,董洁首次挑战古装打戏也是看点十足,从小学习跳舞的董洁将舞蹈的柔美与武术的强悍合二为一,刚柔并济。

  该剧改编自马伯庸历史小说《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更热血更青春的同时也满载着厚重的历史感和乱世之中的尔虞我诈。权谋暗夺,潜龙在渊,一触即发。

推荐阅读 董洁 | 片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