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宝贝的新朋友》收官 谢贤庆誉成“忘年交”

电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1月16日 12: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芒果TV隔代亲子示范综艺《宝贝的新朋友》本周圆满收官,整季播放量破七亿。节目聚焦隔代亲子关系,在旅程中传递渗透优良文化,并形成了特色的宝贝家规,正能量满满的内容获网友点赞。历经四个月五次旅行,八十多岁的谢贤与庆誉成了忘年交,隔着几十岁的两代人相处融洽不舍分离。

谢贤庆誉海边捡贝壳

  谢贤庆誉海边捡贝壳

  谢贤庆誉成“忘年交”岳跃利小玉玉约好再见面

  本期收官之旅继续三亚蜈支洲岛的旅行,爷爷和宝贝们经过一季的相处,培养了很深的感情。分别前一天,每位爷爷都给自己的宝贝写了一封信,谢贤虽然久不写字,但仍为庆誉留下了最真挚的祝福。节目组还贴心地为爷爷和宝贝准备了照片墙,让大家聚在一起,回顾整季的旅程。岳跃利触景生情,坦言自己十分感动,含泪称:“每张照片都再现了一种情怀一种感动”,与小玉玉相处的日子里更是让岳爷爷真实体会到了隔代亲的美妙。离别的氛围渐渐浓厚,大家纷纷伤感起来,玉玉和岳跃利互换在长沙站亲手制作的陶瓷杯,并画上爱心手表约定二人要早些见面,岳跃利更是动情地说:“我现在非常非常爱她”,十分触动人心。

姚安濂给虫虫喂饭

  姚安濂给虫虫喂饭

  《宝贝的新朋友》正能量内容获赞:全家都该看!

  《宝贝的新朋友》作为首档聚焦隔代亲子的综艺,立足于“隔代亲”这个当今社会的热门话题,将目光锁定在最需要陪伴的老人和孩子身上。节目通过一系列互动,比如睡衣party、找食材、宝贝当家等,逐渐培养爷孙之间的感情,使之成为真正的“朋友”;此次三亚环保之旅的种珊瑚行动,切实教育大家要保护环境、爱护海洋,一路开展的文化之旅、勇气之旅等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也旨在教育小朋友要做懂礼貌、有勇气、有担当的人。最后一期的宝贝家规,更是对节目精髓的总结和归纳。整季节目对隔代亲子关系及幼儿教育的观察与反思,以及对各种优良文化的传递与渗透都相当到位,正能量满满的内容获不少网友点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