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思涵巡回演唱会火热进行中 北京糖果即将开唱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7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行程满满的刘思涵近日刚刚结束镇江商演,便马不停蹄地返回北京准备新一站巡演。自去年12月起,刘思涵开启“同伙”live巡回演唱会,在舞台上散发出的独特魅力为其圈粉无数,每一场演出都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观看。上海,成都,深圳,广州,场场爆满。2018年精彩继续,1月20日北京糖果,刘思涵即将惊喜开唱。

  很多粉丝说:“听刘思涵的现场是一场耳朵的享受,看到本人更是被圈粉。当她开口唱歌的时候你会听到她所有的态度和‘不特别得很特别’之处。”此次巡演北京站,有粉丝怕抢不到票提前一个月便订好了票,刘思涵还在微博上亲自点赞,可谓实力宠粉。刘思涵的所有行程、日常生活都会透过个人微博向粉丝“报备”,如果微博几天没有更新,粉丝便会去各个官方账号留言催更,互动十分有爱。

  刘思涵的每一首歌都像是在讲述一个故事,粉丝们充当“聆听者”的角色。她说:“每个人身上都藏着孤独的一面,我们都是孤独的同伙。”北京live演唱会,她将现场演唱《同伙》、《病人》、《不特别得很特别》等歌曲,现场带你找寻情感上的共鸣。

  1月20日,让我们相约北京糖果,一起寻觅孤独的“同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