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喜剧总动员2》郭德纲回归 沈腾贾玲混战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7日 1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历经了三个月的欢笑和陪伴,喜剧综艺《喜剧总动员》于本周六晚20:20,迎来了巅峰决战之夜。16位满怀喜剧梦想的跨界艺人,为舞台留下了42个精彩绝伦喜剧作品,最终,江一燕、魏大勋、秦岚、郭涛站上了决赛的舞台,四位实力演员为了争取“喜剧之王”的荣耀背水一战、各显神通。

1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憋”了一季的三大喜剧队长终于披挂上阵,宋小宝将助演郭涛组成“最帅笑星葩”组合,沈腾将助演江一燕组成“一燕江腾飞”组合,贾玲将助演魏大勋组成“达令”组合。而最重磅的当属郭德纲和秦岚这对“纲的秦”组合,据悉,秦岚将在这场她的相声首秀中狂怼郭德纲。喜剧江湖的四大巨头加入的这场顶级混战,将会呈现怎样的惊喜?本周六晚,《喜剧总动员》第二季巅峰决战,即将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