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热血街舞团》开机 陈伟霆宋茜战队秀翻全场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7日 12: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热血街舞团》日前在上海正式开机,四位备受瞩目的热血召集人终于火热集结开启彩排和录制,来自各大厂牌、全球线上海选及个人参赛的191位世界顶级优秀舞者也悉数到场,四大召集人的分组结果也在15日正式公布,陈伟霆、宋茜两人自然组成一个战队。在首轮录制中,四位召集人带来了各自和编舞师的合作作品,最后由191位舞者现场投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表演。据悉接下来陈伟霆和宋茜即将“招兵买马”组建战队,一场见证街舞全新势力诞生的“战争”即将打响。

  热血召集人分组结果公布 陈伟霆宋茜组队默契十足

  从公布四位热血召集人身份,到数十家知名街舞厂牌加盟,再到“热血之城”融合中国风顶配舞美的惊艳曝光,《热血街舞团》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粉丝的心。此前公布召集人将分为两个战队的信息就引发网友讨论,1月15日节目组也正式公布了战队分组结果,陈伟霆、宋茜两位实力dancer组成一个战队,在录制完成退场时陈伟霆还十分绅士地扶了宋茜,可以看出两位舞者也是默契十足。

  为了战队的荣誉,几位热血召集人也不断和粉丝分享自己的练习进度,让观众对节目的期待值持续高涨。14日,陈伟霆在微博分享自己新的造型,精致脸型配上一头银发十分惊艳, 此前和GalenHooks练舞时二人还晒出练舞花絮照,不论是新造型还是私下的勤奋练习都足见陈伟霆对节目的重视。宋茜工作室日前也发布一组宋茜和编舞师MiguelZarate的练舞花絮,练习时严肃认真,休息时调皮可爱的舞蹈茜惹粉丝大呼期待。

  陈伟霆银发造型惊艳 宋茜舞蹈模式气场全开

  在13日晚的彩排中,陈伟霆和GalenHooks合作一段对配合度要求极高的舞蹈,尽管当晚天气寒冷,但陈伟霆和GalenHooks依然严格对待每一个细节,不断调整动作力求达到最好效果;拥有出色舞蹈功底的宋茜时而冷艳炫酷,时而活力四射,尽显百变精灵的舞台气场,彩排时一件长款红色格纹衬衫潮范儿十足。在和编舞师Miguel排练结束后,宋茜还独自留在舞台上反复练习动作, 敬业态度让人敬佩。

  1月14日晚,《热血街舞团》紧接着进行了首轮节目录制,陈伟霆橙色方格遮面出场,再次引爆现场尖叫,和GalenHooks的舞蹈作品更是全程“撩“力十足。而开启舞蹈模式的宋茜不仅气场全开帅气十足,同时也将好身材和大长腿的个人魅力展露无遗,和编舞师手拉手退场的细节处理俏皮可爱,足见编舞的细致用心。

  表演结束后,191位舞者分别选择自己喜欢的召集人表演进行投票,据悉,投票结果将影响到《热血街舞团》后面录制环节的走向。而舞者们也同样需要接受热血召集人们的考验,在接下来的录制中,四位召集人将前往热血之城,根据舞者们的表演做出自己的选择,究竟哪位召集人的表演最受欢迎,最终又将有哪些舞者突出重围,《热血街舞团》即将揭晓答案。            

推荐阅读 陈伟霆 | 宋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