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梁家辉刘嘉玲吴磊领衔八大主演 《阿修罗》全阵容亮相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7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16日,奇幻电影《阿修罗》在京举行了首场新闻发布会暨电影先导预告片与角色海报全球发布盛典。该片监制、制片人杨真鉴携导演张鹏,邀请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明道、冯嘉怡、董琦、图卡等八位主演出席,除了双款重磅物料齐发之外,监制杨真鉴、导演张鹏及八位主演透露了《阿修罗》大量台前幕后的故事。

《阿修罗》首降人界

《阿修罗》首降人界

《阿修罗》首降人界

《阿修罗》首降人界

《阿修罗》首降人界

《阿修罗》首降人界

《阿修罗》首降人界

《阿修罗》首降人界

《阿修罗》首降人界

《阿修罗》首降人界

《阿修罗》首降人界

《阿修罗》首降人界

        吴磊张艺上图卡组“一家三口”  三头阿修罗王吴梁刘现场“合体”

        现场互动环节,吴磊牵手张艺上上台,并与图卡一同出现在舞台上。吴磊更是在谈及三人关系时大方表示:“这还不明显吗?一家三口啊。”欲望之头的扮演者梁家辉甚至调侃吴磊:“你流落到人界,还遇到一个姑娘。这就算了,居然生出这么一个‘怪胎’(图卡),”并称:“图卡真的是集合英俊帅气的爸爸吴磊和可爱漂亮的妈妈张艺上的优点啊。”吴磊自嘲道:“结果就长成了这个样子。”然而事实上,图卡在电影中是吴磊、张艺上所饰演的如意、华蕊的伙伴,并且有一段难言的感情。这个花费六百五十万美元打造的CG人物,也在现场与爱而不能得的恋人董琦真情告白,令人为之动容。

        《阿修罗》中最引人注目三头阿修罗王在发布会上也首度合体亮相。一个身体三个脑袋的角色设定,在电影发展史上从未有过,三头阿修罗王则打破了这种空白。电影中三个头分别是吴磊饰演的洞察之头、梁家辉饰演的欲望之头以及刘嘉玲饰演的谋略之头。梁家辉直言:“我从艺以来最难演的角色,要将三头呈现在一个人身上,搞得我头比图卡还大。”刘嘉玲也说道:“家辉哥说他难,我比家辉哥还要难。我入行三十年没拍过这样的角色,没有戏服、只有头盔。而且我必须和欲望之头同步,所以常常需要家辉哥‘指挥’我演戏。”发布会现场,吴磊、梁家辉、刘嘉玲还现场展示了如何拍摄三头,并且表示:“这只是简单的演示,当这个角色出现在大银幕上时,会是奇观。”

         监制杨真鉴六年一梦是幸福  导演张鹏盼华语电影成为超一流

         在庄重的全场倒计时后,大屏幕徐徐分开,《阿修罗》的监制、制片人真鉴影业董事长杨真鉴走上舞台。他通过一段初心独白向观众娓娓道来在《画皮》系列取得成功之后,为何没有立即拍摄《画皮3》,而是选择从零起步开辟全新的三部曲《阿修罗》。他表示:“在中国电影市场高速增长的票房背后,一直潜藏着许多危机,中国电影最大的矛盾,就是以95后为代表的观众日益提升的观影水准同电影制作者种种生产瓶颈之间的矛盾。华语电影必须通过产业升级,制作出超一流水平的电影,这是我们电影人最大的幸福。”

          本片的导演张鹏此前一直在好莱坞一线工作,曾参与过《王牌特工》《海扁王》等电影。这次接过《阿修罗》的导筒,他也表达了对电影的期待:“作为一个华人,我内心充满荣誉感,我们的文化需要彰显,并且不是低端的彰显,而电影就是一个绝佳的载体。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是能够参与制作一部中国电影,能将中国的电影带向全世界。等到2018年暑期,我将会和大家分享这份幸福。”出品人、总制片人宁夏电影集团总裁杨洪涛虽未到场,但也通过VCR送上了对电影的祝福。

          “欲海寻人”引出奇幻之旅  阿修罗界真容初现一隅

         本次“阿修罗人界发布会”上,人物海报&先导预告两款重磅物料连发。首先是主演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冯嘉怡、董琦、多布杰、王铁军以及特别出演的明道全阵容人物海报曝光。海报中,各人手持形态各异的法器,一场欲望之战已是迫在眉睫。发布会上还发布了首款“欲海寻人”版预告,用最直观的影像向观众展示了阿修罗界的真容。宏大壮阔的背景下,是令观众感到似曾相识而又见所未见的全新世界,虽然预告只有短短的一分半钟,仍给观众留下了巨大的想象空间。“光影即正义”,阿修罗界的奇幻与瑰丽可见一斑。

         奇幻电影《阿修罗》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明道、冯嘉怡、董琦、多布杰、图卡等联袂出演,将于2018年暑期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