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元冰《端脑》完美收官演技颜值齐在线获超高人气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7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改编自壁水羽同名漫画,于中中执导,戚薇任艺术总监,朱元冰、蒋依依、黄一琳、杨奇煜、谢佳见、赵奕欢等主演的科幻漫改剧《端脑》于昨日完美收官。在剧中饰演夏驰的朱元冰,因其在剧中呆萌帅气的外表和高智商的表现,让他在戏内戏外都收获了众多粉丝,聚集了超高人气。

  帅气少年智勇双全自带演技人气高

  《端脑》作为国内第一部科幻漫改剧,与时俱进的融入了青春、爱情、闯关、烧脑等元素。自开播以来,以超高的还原度、烧脑的剧情、快节奏的叙事方式赢得了业内外人士良好口碑。而在剧中饰演夏驰的朱元冰,因其呆萌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一出场就备受关注和喜爱,收获大量人气。

  在剧中,朱元冰饰演的夏驰为了寻找神秘失踪的女友晴知,被迫进入一个名为“端脑”的虚拟游戏。朱元冰用精湛的演技将人物的情绪自由转换,把人物复杂的内心活动体现的恰到好处,让观众不由自主的跟着他一起进入到紧张的剧情中。最终夏驰凭借自己的高智商和惊人洞察力一路过关斩将,把女友从“端脑”中解救出来。

  解救女友催泪收官挑战端脑引发期待

  昨日上演的大结局,剧情相当精彩烧脑,夏驰经过危险重重的闯关终于来到晴知被困的关卡“最后的谜题”。夏驰抵制住来自“端脑”世界的种种诱惑,终把晴知从游戏中救回现实,两人再度见面拥抱的场景,不禁让剧迷潸然泪下。

  本以为故事就这样完美的结束,但是经过夏驰的长时间观察,他早已发觉端脑组织并不像想象中那般简单,因此决定挑战端脑,剧集也在夏驰进入端脑游戏大厅戛然而止。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过瘾,想继续随着夏驰探索端脑背后的更多秘密,纷纷留言表示期待第二季的播出。至于是否有第二季还请大家多多关注吧!

  虽然夏驰要和大家暂时说再见了,但朱元冰在2018年无论在影视还是音乐领域势必将火力全开,让我们期待朱元冰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