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戏之王》曝“惊奇”版预告 大戏即将开场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7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博纳影业集团投资,迈克尔·格雷西执导,“狼叔”休·杰克曼、扎克·埃夫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米歇尔·威廉姆斯、丽贝卡·弗格森、赞达亚出演的电影《马戏之王》将于2018年2月1日在全国公映。这部电影在第八届音乐制作人工会奖上获得两项提名,入围了电影类最佳音乐制作奖,主题曲《This is Me》此前更是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的肯定,足见电影实力与品质。

  今日影片曝光了一款“惊奇”版预告片,不但展现了劲歌热舞元素,更有励志动人的故事情节,一句“每个人都生而不凡”充满燃情正能量,兼具视觉震撼和温情主题的《马戏之王》将会是年度最不可错过的合家欢电影。

  劲歌热舞再升级 “金刚狼”休·杰克曼浪漫起舞

  《马戏之王》取材自真人真事,讲述了“马戏团鼻祖” P.T.巴纳姆的传奇故事,带我们看他如何从从一个无名小卒一步步变成了将欢乐与勇气融入至表演中,将希望散播至全世界的娱乐大师。

  在片中饰演巴纳姆的休·杰克曼不但是观众最喜爱的超级英雄之一“金刚狼”,更是舞台剧领域的全能高手。2004年他就曾凭借《来自奥兹的男孩》拿到戏剧领域的顶级荣誉托尼奖。之后他更曾连续三年担任托尼奖颁奖晚会的主持人。《马戏之王》是休·杰克曼继2012年的《悲惨世界》之后时隔五年再度在大银幕上开嗓,在今日曝光的预告中我们更能看到他浪漫动感的舞姿,,而这仅仅是惊鸿一瞥,“狼叔”在正片中的表现绝对不容错过。

  预告片的背景音乐正是影片插曲《This is me》,这首歌也在不久前刚刚落幕的金球奖上获得了最佳原创歌曲的桂冠,不仅旋律激昂热血,而且歌词也充满正能量,鼓励每个人都坚持做自己,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这也契合了影片的主题。在预告中还能看到“空中飞人”的舞蹈,360°旋转升空的特技,高难度的跪滑舞步,马戏团全员大秀……每一幕都令人目不暇接。

  与众不同才能改变世界 《马戏之王》即将上演燃情大戏

  在这款预告片中我们还能看到《马戏之王》除了华丽的画风之外还在传递着热血励志的主题。休·杰克曼饰演的P.T.巴纳姆不甘于平凡勇敢逐梦,在十九世纪开创先河,组织了种种“怪咖”上台表演。巨人、侏儒、长胡子的女人、狮子、大象……看似完全不搭界的元素被融合到一处,并且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奉献了一场又一场奇幻精彩的大秀。

  在预告中能看到巴纳姆成立马戏团的艰辛过程,在片中休·杰克曼与金球奖影后米歇尔·威廉姆斯饰演夫妻,他为了兑现给妻子的诺言而勇敢去追逐梦想,即便被世人不解也毅然坚持。休·杰克曼的一句“唯有与众不同才能改变世界”更是点睛之笔,道出了影片真正传达的主题:不用在意世人眼光,要勇敢做自己,要敢于与众不同。

  据悉,《马戏之王》将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制作为IMAX版本,于2月1日登陆全国近500家IMAX影院,此外影片还将有中国巨幕、DOLBY ATMOS、GDC临境音、DBOX、4DX制式,届时全国观众将在大银幕上欣赏到这部华丽浪漫的歌舞大秀,可以与全家人一起在春节之前率先领略这场年度最不可错过的视听盛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