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胡莎莎空灵开嗓 同名主题曲《一刻》治愈上线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7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出生在京剧世家的胡莎莎对音乐有着很深的造诣,她在爵士乐的基底上尝试把电子、R&B、昆曲、京韵、Funky乃至世界音乐融入自己的作品中,这使得她的音乐全能而多变,富有前所未有的新鲜趣味。此前,胡莎莎献唱电视剧《红高粱》主题曲《九儿》真挚又极具穿透力的声线轻而易举的将听众带到九儿与鬼子同归于尽时的凄婉决然的悲情世界,叫人潸然泪下。今日,胡莎莎全新的走心之作,为世界级原创舞剧演唱的同名主题曲《一刻》正式上线。每个人的一生都是由无数的一刻堆积在一起的;而每个人的一刻都会用尽所有,最终用一生来回望。

  胡莎莎深邃声线诠释一生回望 世界音乐元素打造生命本源境界

  《一刻》是我国青年舞蹈家华宵一担纲制作人并主演的原创舞剧同名主题曲,世界级编舞大师阿库让·汉领衔及全球顶尖舞美灯光团队齐力打造。歌曲的创作中,融入了少数民族的元素,用山歌的形式与歌者形成遥相呼应的效果,用世界音乐的概念来呈现一刻与一生的回望。

  著名作曲家亢竹青老师说:“最终呈现的这一版,是莎莎一气呵成演唱完成的,无论演唱技法或是内心情感上的水准,都是精湛无暇的,她用声音诠释了自己的一刻,一生,沉静而深邃,难得青春的年纪却拥有如此的领悟力,她可以用音乐治愈心灵!于作者,它是自我内心飞翔的自由,希望每个听到这首歌的人都能听到自己的一生一刻,都可以在繁华的世界中,找到自己本来的一刻一生。”

  《一刻》深刻歌词点悟人生哲理 MV呈现舞蹈剧场幕后故事

  歌曲同时曝光的MV中,前期的暗黑色调中到结尾彩色的演出,展现出舞者华宵一从排练到最后正式登台表演所倾其所有心血付出的、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歌曲《一刻》由许锐作词,亢竹青作曲,曲风沉静悠长,歌词“一刻,一生,用尽所有,宁愿一刻,换得这一生”每个人的一生都是由无数的一刻堆积在一起的;而每个人的一刻都会用尽所有,最终用一生来回望。传达给听众,也许你我的一刻是平凡的,但汇聚的一生是多彩的,那些岁月所让我们体会的酸甜苦辣、都将成为我们一生最有回味价值的一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