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笔畅联袂南征北战首发新歌《最美的期待》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8日 17: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开春最暖励志情歌,华语实力唱将周笔畅温情献唱《最美的期待》,该歌曲由“多元流行组合”南征北战NZBZ担任词曲创作及制作,由看见音乐(北京)有限公司发行。

  《最美的期待》由笔笔-周笔畅献声,笔笔的歌声沉稳低调而又极具张力,犹如潺潺细流,不经意间汹涌澎湃。《最美的期待》这首歌有着阳光般的温暖与力量,渴望爱情却并不盲目,正契合笔笔的个性与嗓音特点,情感拿捏到位,表现力游刃有余。“我有一个梦,像雨后彩虹,用所有泪水,换来笑容,还有一种爱,穿越了人海,拾起那颗迷失的尘埃。”慵懒浪漫的摇醒了曾经拥有孩子气的你,暗自许下和恋人不分开的坚定心愿。历经漫长的等待与时间的洗礼,真爱会不期而至,它会抹去心里的灰尘,让人生拥有新的方向。词曲间除了承袭南征北战的励志风格,也是笔笔歌唱作品里较为独特的一首“励志情歌”。

  《最美的期待》的创作及制作人南征北战NZBZ,一向以青春励志的曲风著称,此次为切合剧情融入甜美柔情,一生太长,不能全在疯狂中度过,总要找一颗心让自己靠岸。 南征北战NZBZ从2012年创作演唱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主题曲《站起来》出道至今,已为多部影片创作多首倍受好评的优秀作品。其中包括《青春派》主题曲《我的天空》、《唐人街探案》主题曲《萨瓦迪卡》、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主题曲《骄傲的少年》、好莱坞科幻电影《忍者神龟2》中国区同名主题曲《破影而出》、张艺谋电影《长城》宣传推广曲《饕餮》等。他们制作出“南征北战”式的流行表达,其名寓意为:年轻人要为自己的梦想和爱去努力征战拼搏。

  人生所有的经历与遇见,都是最好的安排,当我遇见你,就遇见了美好,当华语实力唱将周笔畅遇见“多元流行组合”南征北战NZBZ,就有了《最美的期待》。让我们跟随笔笔周笔畅的歌声,感受爱情中最美的感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