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经纬惊艳主持电影《阿修罗》 见证梁家辉、刘嘉玲、吴磊“三头合体”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8日 17: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在电影《阿修罗》先导预告片与角色海报全球发布盛典上,主持人经纬惊艳亮相主持活动,与梁家辉、刘嘉玲、吴磊等电影主创现场互动,好不热闹!

在经纬的主持下,影片监制、制片人杨真鉴携导演张鹏,演员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明道、冯嘉怡、董琦、王铁军等八位主演悉数亮相。虽因赴美学习而暂别舞台数年,但经纬的主持风采依旧,热情洋溢且张弛有度。发布会现场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掌声一片。就连三分钟的嘉宾介绍,都让在场嘉宾听得连连叫好,足见主持功底之深厚。

发布会上,影片监制、制片人杨真鉴一番发自肺腑的致辞,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嘉宾与主创。主持人经纬听了更是有着特别的感触。2012年,创造了当年华语电影票房奇迹的《画皮2》庆功会,就是由经纬主持的。时隔数年,制片人杨真鉴潜心打磨的奇幻大片《阿修罗》也将于观众见面。从12年到18年,这两场意义非凡的发布会,也让主持人经纬见证了中国电影工业的迅猛发展,以及中国电影人不断创新、磨砺前行。

与梁家辉、刘嘉玲两位影帝影后级的老友重逢,主持人经纬更是发挥出独特的个人魅力,极具技巧性的提问和亲和大方的态度,让原本节奏紧凑的发布会平添了不少的欢乐。当得知吴磊与梁家辉、刘嘉玲同为三头阿修罗王,经纬便随即有请吴磊登台互动,趁机还建议梁家辉、刘嘉玲和吴磊现场“三头合体”,令发布会气氛达到高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