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英伦乡村名流《比得兔》带你领略田园风光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8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将于2月9日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影版《比得兔》讲述了田园冒险大王“比得兔” 带领一众伙伴,与麦奎格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美丽女主人比伊的喜爱而斗智斗勇、各显神通的爆笑故事。

  比得兔的故乡:人生必去50大超美景点之一

  《比得兔》原作最早出版于1902年,英国作家毕翠克丝·波特塑造了一个调皮可爱,身穿蓝外套的经典兔子形象。

  虽然生长在伦敦,但是毕翠克丝·波特和被称为“全球50个人生必去景点之一”的英国湖区颇有渊源,第一本《比得兔的故事》出版后,波特搬到湖区居住,从恬静的大自然中获取灵感,所以在《比得兔》系列故事及插画中,有很多地方都展现出浓郁的英式田园风光。如今,她生活过的小镇设立了比得兔主题博物馆,镇上更是随处可见比得兔的形象,波特笔下的童话世界已经和秀美的田园风光融为一体。

  比得兔的世界:影版精耕细作童话照进现实

  影版《比得兔》将映,为了展现出原作中清新脱俗的田园生活,摄制组也是煞费苦心。工作人员在澳大利亚悉尼的世纪公园搭建了麦奎格的房子和花园,这也是电影中人兔大战的主战场,对此,制片人约迪·希尔德布兰德表示,选择那里有很多原因,最主要的是“那里正是夏天,我们正需要四处都是绿草茵茵的画面。”

  不久前,《比得兔》曾发布“追兔溯源”特辑和“萌兔登场”预告,其中高度且全面的展现了英式田园山水的绝好风景:随着比得兔跳跃登场,清澈的湖泊大片铺开,山脉连绵不断,草地和大树茂密且肥美。而老麦奎格的农场则和书中的插图相差无几,白墙灰瓦的农场小屋、比得兔拼命钻出去的白色木栅栏、一畦畦的蔬菜瓜果、大块石头砌成的围墙,以及撑着比得兔蓝色外套的稻草人……仿佛书中的世界被施了魔法,变成现实。影片中,麦奎格在英国百年老牌哈罗兹百货商店上班,剧组也被允许在哈罗兹内部实地拍摄,这是哈罗兹近百年来首次允许电影进入拍摄。

  电影《比得兔》中大牌云集,《深夜柯登秀》当家主持詹姆斯·柯登为萌兔配音;多姆纳尔·格里森(《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饰演兔子天敌麦奎格;萝丝·拜恩(《X战警》系列)饰演画家比伊;《自杀小队》中的“小丑女”玛格特·罗比、伊丽莎白·德比齐(《了不起的盖茨比》)和正在热映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中“蕾伊”的饰演者黛西·雷德利共同为萌兔姐妹佛洛普西、莫普西及棉尾巴配音。

  2月9日,《比得兔》将在北美上映,届时除了爆笑逗趣的冒险故事,还将给观众带来让人心旷神怡的田园风光,值得期待的是,国内也有望引进该电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