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幸福,近在咫尺》首播 陈意涵与守护者同居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8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陈意涵执导并主演,王子奇、高圣远、张柏嘉、裴立言、夏若妍等主演的奇幻爱情网剧《幸福,近在咫尺》将在今晚20:00正式上线。作为陈意涵跨界担任导演的首部作品,该剧备受关注,华丽的演出阵容和“守护天使”等奇幻元素的加入,亦使得观众期待值更加高涨。如今开播在即,片方也曝光了一张终极海报,暖色系的配色再添浪漫气氛,同时也宣告一段奇幻爱情故事即将拉开帷幕。

  陈意涵十一年沉淀首当导演 领衔华丽阵容奉献诚意力作

  在《幸福,近在咫尺》中,元气女神陈意涵身兼导演、主演两职,这在其十一年的演员生涯中尚属首次。虽然平时也擅长写诗、摄影、创作,是实打实的才女,但陈意涵为了这次跨界还是精心准备了数年才最终迈出了第一步,可谓诚意十足。同时,大发也将自己对生活的感悟渗透到了这部作品中,一段满是浪漫色彩的都市童话将带领广大观众体验满满的幸福感。

  除陈大发以外,该剧还有众多颜值演技兼备的演员加盟。其中,以该剧实现出道的新人王子奇饰演方牧野,作为蒋一依的命定守护者,他化身行走的荷尔蒙大展苏炸天属性;而高圣远在剧中则变身蒋一依的前男友楚天祺,霸气回归的他想与蒋一依再续前缘,也因此牵出了一段难解的三角关系。此外,该剧还有张柏嘉、裴立言、夏若妍等演员参演,陈意涵的好友陈柏霖、张钧甯、薛凯琪、金世佳等也客串演出,星光熠熠令观众期待感满满。

  元气女情陷“傲娇”守护者 奇幻甜宠日常收割少女心

  《幸福,近在咫尺》讲述了“傲娇”实习守护者方牧野(王子奇饰)被命运选为元气女蒋一依(陈意涵饰)的守护者,两人开始在同一屋檐下居住,随即引发的一系列奇幻爱情故事。定档预告中,两人的同居生活已能看出许多粉红泡泡。方牧野为蒋一依包扎伤口、甘当车夫、花样送礼物,可谓男友力MAX,实力撩动少女心;同时,方牧野对蒋一依无时无刻的陪伴,也正迎合了女性最直接的心理诉求,“在身边胜过很多钱”的故事内核,直击观众心房。

  另一方面,方牧野“实习守护者”的身份,以及好事卡等新颖的设定,又让该剧跳脱出了以往都市爱情剧的套路,更具独特性和吸引力。而如此大胆的设定,正是陈意涵本人的坚持,作为当代女性的一份子,她敏锐地洞察到了女性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依旧怀揣着对童话般纯粹爱情的向往,因此做了这样的尝试,力求给予观众一个美好的想象空间。

  该剧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星力天际(上海)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出品,将在今日起每周四、周五20点更新2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