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常远《穿越吧》频遭刁难 以身示范古典礼法获赞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9日 13: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型历史真人秀《穿越吧》将于本周日晚播出最新的一期,“穿越家族”继续跟随李冰一起还原都江堰水利工程的修建过程。上期节目中,常远遭遇“鼠洞危机”的“窘境”还历历在目,本期他又将迎来怎样的挑战呢?据悉,本期常远“凄惨”依旧,不仅频频遭管家刁难与他人调侃,还要跪地服务,引得不少网友直呼心疼,而常远将如何回应十分令人期待。

  常远《穿越吧》上演惊慌失措引爆笑 化身苦役实力荣获“最凄惨大奖”

  上期节目中,“穿越家族”开启全新“穿越”之旅,来到战国时期的都江堰,重现李冰治水的历史情节。常远与宋小宝等人变身“农夫”,在管家的严厉看管下,遭遇了堵鼠洞、晒大米、做饭等一系列古代农活挑战。常远被节目组“精心”准备的老鼠吓得惊慌失措,化身“行走的表情包”,贡献了无数笑点。而在最后,常远意外被管家单独带走,他将面临怎样的“折磨”引发了网友的无数猜想。

  在此前官方发布的花絮中,曾经风度翩翩的“角儿”常远,如今沦落为苦役,跪地为人脱鞋,还遭到郡卫们的接连调侃,实力荣获本期“最凄惨大奖”。常远时而乖巧,时而委屈巴巴的表情趣味十足,而他将如何幽默调侃自己的遭遇,也成为了本期的一大看点。粉丝则接连表示慰问“如此认真努力的远哥,做苦役实属不易,这样任劳任怨好青年真的不多了,请各位要珍惜啊”。

  常远加入治水队伍值得期待 以身示范感受文化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将再现古时祭祀的盛大与隆重:浩大的阵式、神秘的大巫、骇人的面具、奇异的服饰。常远则加入李冰治水的队伍,在剧照中他拿着竹子打磨,神情颇为严肃认真,连手都被布裹住以防受伤。这些竹子将在治水工程中起到怎样的作用呢?常远又将如何发挥聪明才智学习古代治水方法与大家一起造福蜀地人民?十分值得期待。

  据悉,《穿越吧》始终以弘扬历史文化为基础,以亲身实践的方式带领观众深入了解古代礼仪。在此前的预告片中,侯府宴会正式举办,届时常远将了解怎样的宴会礼仪,又如何以身示范用实际行动将古典文化发扬光大?在前几期的节目中,常远始终认真学习不同的古典礼法,用心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本期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周日晚《穿越吧》!            

推荐阅读 常远 | 穿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