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梦想的声音》收官 林忆莲林俊杰同台催人泪下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8年01月19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晚,爱奇艺独播综艺《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将迎来收官之战,节目自开播以来,诞生了一种“每期必出金曲”的定律,成功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心,收官之夜自然更令人期待。从已经曝光的总决赛预告视频来看,最后一期节目精彩依旧,英国当红歌手Charli XCX及人气歌手李宇春惊喜亮相引发尖叫,林忆莲导师与林俊杰导师同台合作再现经典,一场为梦发声的音乐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1

  林忆莲林俊杰同台献唱,备受感动化身“泪人儿”

  收官之战的舞台上,五位常驻导师也都使出了“终极绝招”,林忆莲导师用心的挑选了林俊杰导师的经典歌曲《江南》作为挑战曲目,与JJ在首期节目中挑战自己的《至少还有你》首尾呼应,之后更是邀请JJ与自己合作,首度实现“双林”同台献唱,令观众大饱耳福,而林忆莲版的《江南》也得到了原唱林俊杰的盛赞:“改编最好的一次”。JJ自己则深情改编五月天的金曲,唱出了暖暖的感动;

  而其他导师的表现也同样令人感动,张靓颖导师身份再转变,与X导师Charli XCX及学员一同为特殊嘉宾的梦想助力,舞台上合作演出令人动容,一旁的林忆莲、林俊杰也忍不住留下了泪水。而节目的尾声,羽泉导师则与邝氏姐妹全球首唱节目同名曲《梦想的声音》,为本季节目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即将收官,究竟今晚的节目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不如一起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