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孟佳王嘉尔《MOOD》MV拍摄花絮曝光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9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孟佳与王嘉尔合作的新曲《MOOD》日前曝光了其MV拍摄花絮,花絮中孟佳王嘉尔Double Jia 姐弟二人在拍摄现场大玩搞怪,现场气氛欢乐不停,鬼脸玩笑开不断,把拍摄现场变成了“开心大趴体”。

  花絮一开始,正在化妆的孟佳就与镜头开起玩笑,随后马上投入工作中,从与导演讨论方案拍摄到一遍遍反复check监视器,孟佳王嘉尔姐弟二人认真投入的样子也十分可爱。二人现场搞怪起来也毫不含糊,拍摄跑车戏份的时候,倒立载进跑车中,只露出双腿跟着节奏摆动,逗得孟佳开心大笑。

  王嘉尔孟佳二人也在现场表示“今天我们拍一个很开心的mv ,也是我们第一次合作,不可能每天心情好,也不可能每天都心情不好,希望大家都想开一点,所以我们做了一首歌叫MOOD!”孟佳对着镜头表示“王嘉尔就是每天都心情很好”,王嘉尔则开玩笑表示“当然不是,我没一天心情好”看来嘉尔弟弟普通话进步不小喽

  值得一提的是,孟佳在拍摄MV途中受伤导致尾椎骨受伤,紧急送医打了封闭针后返回现场继续拍摄。如此敬业又带领大家一起“GOOD MOOD”的两位正能量爱豆,的确值得点赞啦!            

推荐阅读 孟佳 | mood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