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欢乐喜剧人》丫蛋离婚后首现身 撞脸张小斐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8年01月19日 14: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欢乐喜剧人发布会

  丫蛋

  昨日,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官方发布本周节目预告片,辽宁民间艺术团程野&丫蛋将搭档出征,而这也将成为丫蛋承认婚变后的首次公开现身。 去年年底,丫蛋发布微博自述离婚一事,并配了张十分洋气的近照,看上去比结婚时气色还好。前几日参加《欢乐喜剧人》开播发布会的照片更是被广为流传,虽然穿着棉袄登台,但可以看到本人确实是变美不少,和以前的穿着花袄的丫蛋判若两人,很多网友们都被惊艳到了,直呼是女神 :“丫蛋不是整容了吧,这也太美了!” 但仍有网友看到如今的丫蛋就说她与张小斐撞脸了,“丫蛋和张小斐也是太像了!” 据介绍,此次是丫蛋离婚后首次参与综艺节目录制,从现场的表现来说,似乎完全看不到离婚事件给她带来的影响,全程展现出超高的表演水平,更有好兴致与郭德纲合作起了《天仙配》。不管在生活还是工作上,丫蛋看上去已经进入了正轨,完全感受不到离婚的影响。不管整容与否,看到现在的丫蛋生活的这么好,也要为她送上祝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