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南极之恋》装备篇 赵又廷裹粉红棉被冻流鼻涕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9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关锦鹏监制、吴有音导演兼编剧、久石让配乐,赵又廷、杨子姗主演的电影《南极之恋》将于2月2日上映,持续发布的幕后日记引发诸多热议,今日更新的南极装备篇赵又廷裹粉红棉被出场,脸蛋通红令人心疼。

  南极孤独又美丽,让不少人心驰神往,其中就包括老实的《南极之恋》剧组。南极特殊的天气构成,决定了剧组必须在极昼时登陆拍摄。这也同时面临着重要的问题:近80%的太阳直射,因此防晒成了关键,稍不留神就会像导演吴有音一样被秒晒成“黑熊猫”。剧组特意为赵又廷准备了“养蜂达人帽”,用以遮阳,帅气的脸搭配接地气的网纱,莫名有种呆萌喜感。

  然而高太阳直射也并没有解决寒冷的难题,最高风速时可达十级,众人险些被吹下山。而全剧组用来御寒的就是长城站提供的特制“企鹅服”,最痛苦的要数赵又廷,因为表演需要,每天只能穿着薄薄的戏服在十级大风里走来走去,全剧组穿的最少的他鼻子被冻得通红,脸冻到僵硬,在大风中瑟瑟发抖,还要负责不停的在雪坡上翻滚。据赵又廷描述,自己一直爬在雪上,风一吹过来就寒风刺骨,演着演着鼻涕就流下来。所以只能用粉色棉被裹在身上取暖,也算是“南极小粉被第一人”了。

  电影《南极之恋》由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宸铭影业(宁波)有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高空秋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2月2日爱暖全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