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雷佳音绝境耍宝卖萌 《和平饭店》定档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1月19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导演李骏执导,编剧张莱操刀,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领衔主演的幽默悬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正式定档浙江卫视,1月25日起每天19:30中国蓝剧场开播。剧中,雷佳音饰演土匪王大顶,满身邪气却也是民间爱国志士,与萍水相逢的陈佳颖(陈数 饰)假扮成夫妻与敌人斗智斗勇,看起来十分过瘾。该剧以和平饭店展现当时的世界格局,在步步为营扣人心弦的基础上,不乏轻松幽默的元素。双料视后 陈数与“前夫哥”雷佳音的首次合作也让观众期待不已。

   雷佳音挑战知性土匪 通天角儿飙戏“人戏合一”

   除了扣人心弦的情节,剧中角色各个“手眼通天”,人戏合一是另一大看点。王大顶是“东北三省唯一受过高等教育的土匪”,陈佳影表面上是满铁机要部门的高级侦缉专家、全球仅有的十多名行为痕迹分析专家,实则是中共地下党员,他们的身份听起来就非同寻常,但这与演员本身的气质也有相符的地方。

   从《我的前半生》中走出的“前夫哥”雷佳音,在剧中挑战“文艺土匪”一角,他饰演的王大顶爱读莎士比亚,梦想劫富济贫,和陈数假扮了一对恩爱夫妻。剧中他留着小胡子,梳着大油头,自带喜感,简直是本色出演,张扬搞笑性格显露无疑。把旗袍穿到极致的陈数出演高智商女特工,行为果决,意志坚定,散发出一种凌厉美,这一角色和陈数本人的优雅冷艳气质不谋而合。严肃脸李光洁饰演执着警佐,毫无违和感。剧中其他演员与角色也十分统一,代入感极强。

   幽默自黑开启谍战新类型 李骏硬汉风格带来别样感受

   《和平饭店》既有着传统谍战剧的险象环生,又加入了适当的幽默段子让该剧更接地气。片花中陈数一本正经说出“关门,放王大顶”的样子让人捧腹,雷佳音身为土匪却不凶悍,被李光洁扇耳光训话一脸懵圈匪气全失。雷佳音自带喜感的表情配上丰富的肢体动作也是“笑”果满满,动不动就诌上一句莎士比亚的名言,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知性的文艺青年,这样的搞笑情节穿插在紧张刺激的谍战剧情中,可以说《和平饭店》风格新意十足,“高压下跳舞”的幽默风格引人入胜。

   该剧导演李骏执导过《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落地请开手机》等多部佳作,他专注现实题材创作,善于展现人物内心挣扎,更一手塑造了众多经典硬汉形象。导演的强硬风格融入这部谍战剧,相信会给观众带来全新感受。

   品质谍战,高潮迭起,众多看点让《和平饭店》成为了迎春档期间最受期待的剧集之一。1月25日起每天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精彩不见不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